华为认证 | 听说HCIE贼难考?真实答案是……

华为HCIE是华为认证体系中最高级别的ICT技术认证,所以从事这个行业的人一般都会想考这个证书。

那么华为HCIE到底好不好考,华为HCIE的通过率又如何呢?

下面我们就跟随小编来解下华为HCIE的通过率情况吧。

01 华为HCIE通过率

先说结论,因为HCIE有包含实验考试,如果是自学的话,通过率非常低。

一个是缺少机架辅助学习,还有就是没有老师指导。

自学的通过率会低很多

因为你自己找资料、刷题库,不仅枯燥乏味找不到方向,你找来的资料很有可能是过时的,跟考试内容不沾边,做了也是白做!

并且HCIE的难度是华为认证三个等级里面最大的,自然不好学。

如果是报班学习,通过率会高一些,这也要分机构。

如果是报的比较靠谱的培训机构,跟着专业的老师学习,通过率可达百分百

当然了,前提是你好好学习,而不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02 华为HCIE学习方式

线下:

不推荐

价格贵,时间不自由,地方有限制,到时候钱等于白花还浪费了时间

如果不是就近机构的,出行会有很多的不便,万一哪天有事把课程落下了,老师会再给你一个人重新讲一遍?

线上:

更为推荐!价格低,时间自由,地方无限制,居家学习不用担心疫情

现在的线上培训基本都是利用每周135或者246晚上7点到9点两个小时上课,无论是学生党、上班族都适合。

有事情落下课程也不需要担心,老师会给同学录播,有不懂得学习知识点机构也会有专业的老师随时帮你解决问题

说白了,就是线下你可以见到老师本人,你会有多一份安全,但线下的老师也只是去上课能见到他,你有啥不懂的问题要留在下次上课给你解答。

03 华为HCIE认证难不难考

HCIE是华为认证体系中专家级别的考试,含金量,难度也,拿到HCIE是很多网络工程师的目标。

那么考华为认证HCIE肯定也是有难度的,它绝对不是说小白花一两天或者一两周就能学会的,毕竟这是一个专业的工程师的技术水平。

之前HCIE考试需要考三门,分别是笔试、实验考试和面试新版HCIE考试则剔除了面试环节,只要考笔试和新版实验考试

实验部分需要注意,如果没有大量的操作和系统的学习是很难考过的。

在当前的形势下,华为这个品牌更加的被大众认可,互联网大环境下,市场上所需要的网络工程师缺口很大,基本不用担心自己的工作问题。

而且前期如果觉得自己没有经验的话,可以进一些小的集成商,积累项目经验,当经验这一块没问题了就可以考虑进大厂,或者跳到甲方也是不错的选择。

因此HCIE通常不建议通过自学的学习方式进行学习,选择专业的培训机构进行学习,能够加大通过HCIE的概率

想获取更多『 思科 | 华为 | 红帽 认证真题 』、『 网工软考真题 』、『 大厂岗位内推 』,请关注公众号:HCIE考证研究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华为数据中心认证(HCIE DC Lab)实验考试配置1的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 设备连接配置:根据实验要求,需要配置网络设备和服务器之间的连接。这包括连接方式(比如串口连接、以太网连接)、连接线缆的选择以及连接的物理布局等。 2. 服务器配置:根据实验要求,对服务器进行配置。这包括设置服务器的基本信息(如主机名称、IP地址、子网掩码等)、安装操作系统、部署应用程序等。 3. 网络设备配置:根据实验要求,对网络设备进行配置。这包括设置网络设备的基本信息(如主机名称、IP地址、子网掩码等)、配置路由协议、配置VLAN、配置安全策略等。 4. 存储设备配置:根据实验要求,对存储设备进行配置。这包括设置存储设备的基本信息(如主机名称、IP地址、子网掩码等)、创建存储池、配置存储卷、配置存储策略等。 5. 软件功能配置:根据实验要求,在设备和服务器上进行相应的软件功能配置。这可能涉及到虚拟化技术、负载均衡、弹性伸缩等方面的配置。 在实验过程中,需要根据实验要求进行相应的操作,包括命令行配置、Web界面配置或者图形化界面配置等。配置完成后,需要验证配置是否生效,并进行相应的测试和优化。 总之,华为数据中心认证(HCIE DC Lab)实验考试配置1主要是对网络设备、服务器和存储设备进行相应的配置,以满足数据中心的需求。这涉及到各个方面的技术和知识,包括网络、存储、虚拟化等。配置的准确性和合理性对于实验考试结果至关重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