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CG框架的入门学习

学习背景

近期项目中,使用到了一个叫ant-design-vue-jeecg的框架。
就看看这个名字,也可以看出来三个框架:

  • ant-design 前端UI框架
  • VUE 前端框架
  • jeecg 这个框架接触不多,学习一下 

框架简介

官网:JEECG官方网站 - 基于BPM的低代码开发平台JeecgBoot低代码平台,基于SpringBoot+Ant Design的前后端分离架构,集成完善的工作流平台、强大的代码生成器、流程设计器、表单设计器,独创开发模式(Online Coding模式->代码生成器模式->手工MERGE智能开发),可以应用在任何J2EE项目开发中,尤其适合企业信息管理系统(MIS)、办公系统(OA)、企业资源计划系统(ERP)、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等,其半智能手工Merge的开发方式,可以显著提高开发效率70%以上,极大降低开发成本。http://jeecg.com/

进官网,看简介:

JeecgBoot是一款基于BPM的低代码平台!前后端分离架构 SpringBoot 2.x,SpringCloud,Ant Design&Vue,Mybatis-plus,Shiro,JWT,支持微服务。强大的代码生成器让前后端代码一键生成,实现低代码开发! JeecgBoot引领新低代码开发模式 OnlineCoding-> 代码生成器-> 手工MERGE, 帮助Java项目解决70%的重复工作,让开发更多关注业务,既能快速提高效率,节省研发成本,同时又不失灵活性!一系列低代码能力:Online表单、Online报表、Online图表、表单设计、流程设计、报表设计、大屏设计 等等

内容着实不少。简单说就是一个低代码平台,能说自己是平台,那就不简单。
简介里也特别说了下一些有特色的低代码能力。
说起来低代码带来的好处,一定是快速开发。可带来的坏处,就是出现问题不好解决。 

再看看官网上说的JEECG 可以做那些事情?

Jeecg-Boot 是一款基于代码生成器的智能开发平台!采用前后端分离架构:SpringBoot,Mybatis,Shiro,JWT,Vue&Ant Design。强大的代码生成器让前端和后台代码一键生成,不需要写任何代码,保持jeecg一贯的强大,绝对是全栈开发福音!! JeecgBoot在提高UI能力的同时,降低了前后分离的开发成本,JeecgBoot还独创在线开发模式(No代码概念),一系列在线智能开发:在线配置表单、在线配置报表、在线图表设计、在线设计流程等等。

  • 平台宗旨,简单功能由Online Coding配置实现(在线配置表单、在线配置报表、在线图表设计、在线设计流程、在线设计表单),复杂功能由代码生成器生成进行手工Merge,既保证了智能又兼顾了灵活; 业务流程采用工作流来实现、扩展出任务接口,供开发编写业务逻辑,表单提供多种解决方案: 表单设计器、online配置表单、编码表单。同时实现了流程与表单的分离设计(松耦合)、并支持任务节点灵活配置,既保证了
  • 1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