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开发者平台全面升级,加强分发场景服务与能力开放

为加速全场景智慧生态合作布局,荣耀于7月份正式上线荣耀开发者服务平台,并于近日全面升级,不仅整体视觉体验提升,上线业务展示详情页和探索模块,还新增了搜索服务合作,为开发者带来高品质开发生态体验。通过荣耀开发者服务平台(https://developer.hihonor.com),开发者不仅可以享受业务全生命周期的支撑服务,还可提高业务推广效率,实现全球化的市场布局。

三大分发场景服务,赋能业务创新

荣耀开发者服务平台目前可为软硬件合作伙伴带来三大应用场景服务,包括主动服务的场景化体验智慧服务以及应用出海服务、游戏出海服务,并可提供一站式接入服务能力,可实现高效分发,帮助应用/服务快速上线、推广。

智慧服务:荣耀智慧服务平台拥有全场景、多终端、多入口的AI分发能力,覆盖负一屏、快服务中心、YOYO建议、智慧搜索等多个用户体验入口,以图标、卡片等轻量化方式呈现,通过便捷入口、智能分发方式触达用户,为用户带来智慧触达、信息聚合等体验。平台可为开发者提供海量曝光资源,缩短服务触达用户路径,增加曝光新渠道。针对智慧服务的开发者,荣耀还推出了百亿曝光扶持计划,帮助开发者实现流量高速增长。

应用出海:荣耀应用商店应用分发平台,触达78+语言地区优质用户,拥有便捷上架通道及“机审+人审”双重审核机制,助力应用快速上线;通过平台优质算法及广告平台,可实现内容精准触达海量目标用户,助力应用高效出海。

游戏出海:荣耀游戏中心覆盖全球海量游戏玩家,其拥有更完善的游戏分发服务和全球统一的SDK,通过游戏联运、营销活动、游戏礼包、兴趣社区等精细化运营手段,可打造全链路游戏娱乐生态圈,帮助合作伙伴游戏产品进行全球市场的分发和运营。

   荣耀开发者服务平台场景应用服务已助力诸多合作伙伴实现业务增长,如通过接入荣耀智慧服务,航旅纵横在荣耀手机上每日新增用户提升50%;最美天气4个月实现卡片曝光四倍增长;扇贝英语接入合作仅20天也实现曝光增长30%。

两大开放能力,支撑全场景个性需求

在助力合作伙伴产品快速上线、触达更多用户的同时,荣耀开发者服务平台全面开放荣耀帐号服务及荣耀推送服务,提升用户登录、消息接收体验,助力开发者与用户建立稳定可靠的连接。

荣耀帐号服务:荣耀帐号服务为三方应用提供一键授权登录、跨设备协同和安全隐私保护的服务,用户只需要通过一键授权即可完成登录,降低注册和登录环节造成的用户流失;跨设备协同可实现一个帐号拉通手机、平板、智慧屏等多终端设备,用户可以畅享一致性体验。

除了便捷体验,荣耀帐号同样看重用户的安全和隐私,提供了双因子身份验证和风控防护系统,尽可能降低帐号的安全风险。目前,高德、腾讯出行服务、云记、及刻、享做笔记、快递鸟、悦跑圈、39健康网等第三方应用已成为荣耀帐号的生态伙伴,均实现一步登录应用,其中云记、享做笔记实现手机和平板上跨设备一致性体验。

荣耀推送服务:荣耀推送服务(Honor Push)是向开发者提供的消息系统级推送服务,通过建立稳定、可靠的长连接通道向荣耀终端上的APP实时推送消息。荣耀推送服务支持每秒数百万级消息下发,可帮助APP秒级触达终端用户,实现消息稳定高效到达,稳定性强,安全性高。目前,极光、友盟、个推等第三方推送平台均已支持荣耀推送服务,高德地图、新浪微博、腾讯视频、去哪儿旅行等互联网厂商均已集成荣耀推送服务,并且获得广泛好评。

值得注意的是,在7月20日-10月20日期间,成功注册荣耀开发者服务平台帐号,即有机会赢取荣耀70手机等“壕”礼,邀请好友还可获得额外奖励。

HONOR Connect合作共赢,共创智慧生态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厂商,荣耀拥有丰富的产品开发、生产及推广经验。为助力合作伙伴更好地加入到荣耀全场景硬件生态,荣耀开发者服务平台推出HONOR Connect生态产品合作伙伴服务,成为HONOR Connect生态产品合作伙伴后,可享受荣耀培训赋能、联合开展市场营销活动、全方位技术支持和合作分享、线上线下渠道销售支持等。此外,产品可申请获得 Works with HONOR Connect 认证技术标识,提高产品业界认可度和曝光量,全方位赋能合作伙伴发展。

HONOR Connect 面向智能家居、运动健康、办公学习、智慧出行等领域,开放智能产品接入、全场景解决方案、零售渠道等资源,此前已携手美的、VOC智能门锁、鸿雁等诸多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创新的IoT体验。

随着荣耀全场景软硬件产品持续推出,智慧生活生态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和合作伙伴选择加入荣耀生态。荣耀开发者服务平台的推出,以一站式合作、高效服务、全球化部署等优势,全流程、全生命周期助力商业成功,推动荣耀开发者生态高速、智慧发展。

  • 6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