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快速进入Windows 10的文件管理系统

怎样快速进入Windows 10的文件管理系统

在更新到Windows 10之后,有人会发现桌面上的“我的电脑”没有了,那么怎样才能快速进入我们熟悉的那个文件管理系统,开始正常的工作呢?今天我们就来告诉大家。

  在这里我们主要介绍两条路径,第一个就是让“我的电脑”变回来。

  首先,点击开始菜单找到“设置”,这样我们就进入了设置界面。这时我们再点击“个性化”部分。


开始菜单


设置“个性化”

  点击左侧的“主题”,我们会看到“相关设置”部分,有一个桌面图标设置的选项。


选择“桌面显示设置”

  点击它就是我们曾经熟悉的界面了,这只要勾上“计算机”就算是完工了。


勾上“计算机”

  现在我们在桌面上就能看到“此电脑”了,是的,在Win10里已经改名叫“此电脑”了,至于它的功能还是和以前一样。

利用文件资源管理器

  好了,下面介绍第二种方法,那就是利用“文件资源管理器”。不过用户们会发现,点击“文件资源管理器”进入的不是“我的电脑”,而是“快速访问”。

  那么怎样才能把它变成我们熟悉的“我的电脑”呢?首先点开“文件资源管理器”,点击左上角的“查看”。


查看选项

  然后在拉出的菜单中,我们就能看到“选项”按钮。

  点击“选项”按钮弹出“文件夹选项”按钮,我们就能看到“文件资源管理器时打开”的设定。在默认情况下是“快速访问”,而我们可以将其改成“此电脑”。


选择“此电脑”

  这样我们即使不在桌面上显示“此电脑”,也能够通过“文件资源管理器”快速进入文件管理系统了。

  好了,希望我们的文章能够帮助刚刚上手使用Win10的用户快速适应新的系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