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拼多多退出春晚红包合作,由抖音补位!

新年新气象,拼多多在接连出了多起意外之后,宣布退出与央视春晚的红包合作项目,不再担任2021年春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改由抖音担任。这是央视第一次撤换春晚合作伙伴,可见拼多多的事故影响确实很大。

网友们纷纷发来贺电,表示“大快人心”、“喜大普奔”,今年终于可以好好看春晚了。更有前员工表示,这还不够,希望能看到它倒闭。

对于这一结果,有人说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如此行径已经触犯众怒,支持将它除名。

有人说拼多多销售伪劣产品,虐死员工,抢夺基层菜农生存空间,这样的公司发展壮大就是社会发展的悲哀。

像这样一个负面新闻缠身的企业,央视不会让它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

有人说这样做无形中挽救了几位工友的生命,那些为了春晚项目加班的人终于不用加班了,不过可怜即将补位的抖音团队的人们,估计接下来的日子要受苦了。

但也有人为拼多多的春晚项目组员工感到心疼,天天996,多少次整夜加班,结果成了无用功,全部白干,估计奖金都泡汤了。

春晚作为一台面向全国的重量级晚会,其背后承载的意义十分深重,在选择合作企业时,自然要考虑对方的声誉,绝不能选择一个负面形象缠身的企业。

拼多多此次与春晚无缘,完全是其咎由自取,没什么可说的,唯一让人感到心疼和可惜的是整个项目组在背后做出的默默努力都付诸东流。对他们来说,辛苦这么久都是为了年底的奖金收益,却因为企业太作不得不跟着一起蒙受损失。

就像那句古诗所说:“兴,百姓苦;亡,百姓苦”。企业作恶,打工人受苦,希望那些像拼多多一样的公司们长点心,少作些恶,多积点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