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HYSliuliuliu的博客

一起学习

  • 博客(23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个或多个listeners启动失败,更多详细信息查看对应的容器日志文件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startInternal

一个或多个listeners启动失败,更多详细信息查看对应的容器日志文件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startInternal

2023-12-08 16:58:46 9902

原创 mongodb报错: error while loading shared libraries: libnetsnmpmibs.so.31: cannot open shared object fil

在下载mongodb时,发生错误:error while loading shared libraries: libnetsnmpmibs.so.31: cannot open shared object file: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下载一个低版本的MongoDB就行了。

2023-12-06 17:44:03 9373

原创 ERROR SparkContext: Error initializing SparkContext.org.apache.spark.SparkException:无效的 Spark URL:

ERROR SparkContext: Error initializing SparkContext.org.apache.spark.SparkException:无效的 Spark URL:在idea中用scala编写spark的WordCount的案例时,老是报错,scala能运行其他程序scala没有问题,依赖按照视频教程也成功下载,Maven仓库也下载的巴巴适适,报的错误太多了,我节选有价值的错误信息:

2023-12-05 14:30:41 9975

原创 已解决:虚拟机集群xsehll连接不上

hadoop102能连上,hadoop103、hadoop104无法连接,以前都能连上,今天突然就连不上了。

2023-12-04 09:06:57 9657

原创 hdfsClient_java对hdfs进行上传、下载、删除、移动、打印文件信息尚硅谷大海哥

Java可以通过Hadoop提供的HDFS Java API来控制HDFS。通过HDFS Java API,可以实现对HDFS的文件操作,包括文件的创建、读取、写入、删除等操作。具体来说,Java可以通过HDFS Java API来创建一个HDFS文件系统对象,然后使用该对象来进行文件的操作。例如,可以使用FileSystem类的create()方法来创建一个新的文件,使用open()方法来打开一个文件进行读取,使用write()方法来向文件中写入数据,使用delete()方法来删除一个文件等。

2023-11-20 23:19:21 10136

原创 python爬取穷游网景点评论

同程的评论数据还是比较好爬取,不像大众点评需要你登录验证杂七杂八的,只需要找准你想要爬取的网页链接就能拿到想要的文本数据。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爬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就是关于无头模式和有头模式,首先介绍一下什么是无头模式和有头模式:无头模式和有头模式是指网络爬虫在执行过程中是否显示浏览器的界面。有头模式是指网络爬虫在执行过程中会显示浏览器的界面,可以看到爬取过程中的页面加载、点击等操作,可以进行人工干预和调试。有头模式一般用于开发和调试阶段,便于观察爬虫的执行情况。

2023-11-17 21:56:40 10583 1

原创 已解决:java.net.BindException: 地址已在使用

解决zookeeper报错:java.net.BindException: 地址已在使用,是因为端口被占用。显示Starting zookeeper ... STARTED,jps没有QuorumPeerMain进程。

2023-11-12 16:35:01 11965 1

原创 zookeeper报错java.io.IOException: Cannot write to data directory /opt/module/zookeeper-3.4.10/zkData/

解决java.io.IOException:Cannot write to data directory /opt/module/zookeeper-3.4.10/zkData/version-2的问题。

2023-11-11 13:38:05 10159

原创 已解决:rm: 无法删除“/opt/module/zookeeper-3.4.10/zkData/zookeeper_server.pid“: 权限不够

ZooKeeper JMX enabled by defaultUsing config: /opt/module/zookeeper-3.4.10/bin/../conf/zoo.cfgStopping zookeeper .../opt/module/zookeeper-3.4.10/bin/zkServer.sh: 不允许的操作rm: 无法删除"/opt/module/zookeeper-3.4.10/zkData/zookeeper_server.pid: 权限不够STOPPED

2023-11-10 00:02:29 11674

原创 opencv项目_人脸识别_LBPH_python

Looul Biay Patem Hstogam简称LBPH,翻译过来就是局部二值模式直方图,这是一种基于局部二值模式算法,善于捕获局部纹理特征。开发者需要通过三个方法来完成人脸识别操作。(I)通过0v2 Ree. LERCRCe. Ctato方法创建LBPH人脸识别器,其语法如下,(2)创建完识别器对象之后,需要通过对象的train() 方法来训练识别器。建议每个人都给出2张以上的照片作为训练样本。

2023-11-02 17:08:42 11260 4

原创 python爬取旅游网站景点评论数据_词云

爬取同程旅行的景点评论数据,使用selenium爬取edge浏览器的网页文本数据。

2023-10-29 12:50:42 11794 11

原创 hadoop集群安装_已搭建好_可直接使用

已经搭建好的三台hadoop集群,下载可直接使用的hadoop完全分布式集群,环境搭建、集群配置已完成。那么此刻hadoop集群成功搭建完毕,更加具体的使用方法比如“分发脚本”、“集群群关”、“查看虚拟机状态”等操作自行观看尚硅谷大海哥视频,或者下方分享的hadoop集群搭建word。

2023-10-23 09:57:28 10556 1

原创 opencv计算植物叶面积_叶直径_叶周长_python

利用python自带的opencv库来计算植物叶片的叶面积、叶直径和叶周长,拍摄图片就可以直接得到真实的叶面积、叶直径和叶周长。

2023-10-22 20:00:58 10533 7

原创 爬取百度贴吧的图片和文本_孙笑川吧图片_明星吧特性分析

百度贴吧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尤其是里面的孙笑川吧,各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这里的,加之里面的图片都是一些让人难绷的叼图,所以我就想把孙笑川吧的图片给爬取出来,非常有意思。另外,各个明星都有各个明星的特点,他们的贴吧中粉丝都在讨论不同的东西,比如“周杰伦吧”里面就总有"jay""七里香"等字眼,”成龙吧“里面就经常出现"大哥""家具"这些词条,为了分析每个明星的粉丝们都在讨论什么,所以我把贴吧里的文字也爬取了出来。

2023-10-20 16:31:30 9204

原创 基于单链表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_增删改查_python_tkinter图形化界面

顺序表、二叉树、栈等等数据结构都有各自的优点和缺点,这里不多赘述,本项目的所有操作都是以单链表为基础编写的增删改查,但是实际上单链表只是插入和删除的效率高,如果大家追求完美的话,可以将源码中的查找函数以哈希表的数据结构进行操作。这么一说是不是瞬间恍然大悟,图形化界面呼之欲出,再学一下窗口和程序执行的函数,你的图形化界面就出来了。那么最后项目的源代码和一些解释文件放在百度网盘中了,需要的可以自取。tkinter.Button()是按钮绘制和运行函数的版块。缺点:链表不是随机存储结构,查找元素开销大O(n).

2023-10-18 23:42:39 10238 7

原创 allpairs工具下载和使用_正交表

ALLpairs是用于生成混合的正交表生成工具,一般应用于测试领域。

2024-04-27 16:39:22 79

原创 软件测试_正交表使用方法

编号字体样式颜色字号4因素3水平正交表1仿宋粗体红色202仿宋斜体绿色30字体仿宋楷体华文彩云3仿宋下划线蓝色40样式粗体斜体下划线4楷体粗体红色20颜色红色绿色蓝色5楷体斜体绿色30字号2030406楷体下划线蓝色407华文彩云粗体红色208华文彩云斜体绿色309华文彩云下划线蓝色40编号字体样式颜色字号1仿宋粗体红色20字体仿宋楷体华文彩云。

2024-04-27 16:21:36 107

原创 软件测试_边界值法

-----------------qq账号测试数据-----------------------------指的是区间边界的两个值不包括在内, 表达方法(a, b);5是离点, 6是上点 7是内点 10是上点, 11是离点。指的是区间边界的两个值包括在内, 表达方法[a,b];如果是闭区间, 那么离点就是域范围外离上点最近的点,如果是开区间, 那么离点就是域范围内离上点最近的点。就是边界上的点, 不管是开区间还是闭区间;我123456 无效数据。12345 无效数据。123456 有效数据。

2024-04-27 16:09:28 53

原创 软件测试_正交表法常用表

(1)L4(23)列号123试验号1111212232124221(2)L8(27)列号1234567试验号111111112111222231221122412222115212121262122121722112218221211列号1234567891011试验号1111111。

2024-04-27 16:07:26 248

原创 等价类划分发案例

用等价类划分法设计如下案例, 同时编写测试用例学生姓名: 2到6个汉字;登录密码: 长度大于等于6位,小于等于10位, 密码中只能出现数字或者英文字母或者下划线;两个自然数相除: 除数不能为0;

2024-04-27 15:53:19 81

原创 软件测试_v模型_w模型

对应关系:W模型强调测试活动与开发活动并行进行,即每个开发阶段都有相应的测试阶段。例如,需求获取对应验收测试,总体设计对应系统测试,详细设计对应集成测试,编码对应单元测试。例如,需求分析对应验收测试,总体设计对应系统测试,详细设计对应集成测试,编码对应单元测试。6. 集成测试:将各个模块集成后进行测试,确保模块间接口正确。7. 集成测试:将各个模块集成后进行测试,确保模块间接口正确。7. 系统测试:对整个系统进行测试,确保系统满足需求。8. 系统测试:对整个系统进行测试,确保系统满足需求。

2024-04-27 15:34:57 81

原创 测试用例8个基本要素

用例编号用例标题所属项目用例级别预置条件测试数据执行步骤预期结果。

2024-04-27 15:31:26 29

原创 软件测试瀑布模型

风险到项目后期才体现,失去早起纠正的机会。依赖于需求,不能适应需求的变化。

2024-04-27 15:27:37 60

原创 软件质量模型

功能性可靠性易用性效率维护性可移植性。

2024-04-27 15:23:06 42

原创 软件测试笔记_习题_面经

对软件最基本的流程和工作做一个粗略的测试, 看最基本的流程是否能跑通 测试拿到研发的第一个版本,一般先冒烟。当修复一个bug后,把之前测试用例在新的代码下进行再次测试。单元测试、集成测试、系统测试、验收测试。一边了解和学习项目,一边测试项目。针对软件中的重要功能进行复测。手工测试、自动化测试。

2024-04-27 15:19:19 20

原创 功能测试_分类_用例_方法

测试用例编写方法-等价类划分法。

2024-04-27 15:12:09 78

原创 selenium上传文件

【代码】selenium上传文件。

2024-04-27 14:41:34 53

原创 selenium显式等待和隐式等待的区别

Selenium是一个自动化测试工具,用于模拟用户在Web浏览器上的操作。在Selenium中,等待是一种常见的操作,因为网页元素可能不会立即加载。Selenium提供了两种主要的等待策略:显式等待和隐式等待。

2024-04-27 14:41:20 56

原创 selenium显式等待

selenium显示等待确保页面元素在特定条件下加载完毕后再执行后续操作。显示等待可以通过WebDriverWait类和ExpectedConditions类来实现。通过使用显示等待,可以避免在页面元素还未加载完毕时就进行操作,从而提高测试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2024-04-26 14:05:12 91

原创 selenium隐式等待

告诉WebDriver在尝试查找任何元素时等待一段最长的时间。如果在规定的时间内找到了元素,WebDriver将继续执行代码;如果直到超时都没有找到元素,将抛出`NoSuchElementException`异常。

2024-04-26 14:04:51 200

原创 删除docker的容器与镜像

首先,您需要停止任何正在运行的 InfluxDB 容器。这个命令会列出所有正在运行的包含 "influxdb" 的容器。完成以上步骤后,InfluxDB 容器和镜像都将从您的 Docker 环境中卸载和删除。同样,将 `[容器ID或名称]` 替换为实际的容器 ID 或名称。请将 `[容器ID或名称]` 替换为实际的容器 ID 或名称。docker rmi influxdb:版本号。docker stop [容器ID或名称]docker rm [容器ID或名称]请将 `版本号` 替换为实际的版本号。

2024-04-25 16:30:52 215

原创 输入influx但是无法进入influxdb

博主想通过Docker+Jmeter+InfluxDB+Grafana搭建性能测试可视化平台,但是按照别的教程输入influx却无法进入inluxdb,输入输出如下:

2024-04-25 16:22:19 106

原创 selenium_实现复制粘贴

selenium_实现复制粘贴。

2024-04-25 13:30:25 53

原创 selenium鼠标操作大全

selenium鼠标操作大全。

2024-04-25 13:30:07 388

原创 selenium_mouse_drag_and_drop拖拽

selenium_mouse_drag_and_drop拖拽。

2024-04-25 13:29:49 43

原创 selenium_mouse_扩展选择右键菜单

selenium_mouse_扩展选择右键菜单。

2024-04-24 17:08:16 134

原创 selenium_鼠标_点击、移动、输入

selenium_鼠标_点击、移动、输入。

2024-04-24 17:08:02 290

原创 selenium_元素常用信息操作方法

selenium_元素常用信息操作方法。

2024-04-24 17:07:44 108

原创 selenium_refresh、close、quit、title、current_rul

【代码】selenium_refresh、close、quit、title、current_rul。

2024-04-23 09:02:24 135

原创 selenium_最大化、位置、大小、前进后退

selenium_最大化、位置、大小、前进后退。

2024-04-23 09:02:07 42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