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 Creator 下载和安装

141 篇文章 12 订阅 ¥59.90 ¥99.00

Qt Creator 下载和安装

Qt Creator 是一款跨平台的集成开发环境(IDE),用于开发基于 Qt 框架的应用程序。本文将为您提供 Qt Creator 的详细下载和安装指南。

步骤 1:访问 Qt 官方网站

首先,您需要访问 Qt 的官方网站(https://www.qt.io/ ↗),以获取最新版本的 Qt Creator 软件。

步骤 2:选择 Qt Creator 版本

在 Qt 官方网站上,您可以找到 Qt Creator 的下载页面。请根据您的操作系统选择正确的版本。Qt Creator 提供了 Windows、MacOS 和 Linux 版本。

步骤 3:选择下载方式

Qt Creator 的下载方式有两种:在线安装程序和离线安装程序。在线安装程序是一个小型的安装程序,它将在您的计算机上下载和安装 Qt Creator。离线安装程序是一个较大的安装包,您可以将其保存在本地,并在没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安装 Qt Creator。

步骤 4:下载 Qt Creator

选择您喜欢的下载方式后,点击下载按钮开始下载 Qt Creator 安装程序。

步骤 5:运行安装程序

一旦下载完成,找到下载的安装程序文件并运行它。根据您的操作系统,可能会出现一些额外的提示和授权对话框。

步骤 6:接受许可协议

在安装过程中,您需要接受 Qt Creator 的许可协议。请仔细阅读协议内容,如果同意,请勾选相应的选项,并继续安装。

步骤 7:选择安装路径

安装程序将询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