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esiumJS地图中通过经纬度不断生成网格

通过无人机不断上报的数据(其中包含经纬度和其他业务数据),根据经纬度生成网格,这个网格有范围,当无人机的位置超出这个网格则再次创建一个相同的网格,以此类推…,这些网格可以利用无人机上报的数据中的业务数据显示不同的信息。

2024-04-07 17:05:36 256

原创 大疆智图api web端中接入使用

大疆智图是一款以摄影测量技术为核心的的三维重建软件,可支持各类可见光精准高效二三维重建、大疆激光雷达的数据处理。大疆智图与大疆行业无人机和负载可形成完美搭配,形成面向测绘、电力、应急、建筑、交通、农业等垂直领域完整的应用解决方案官网:https://enterprise.dji.com/cn/dji-terra。

2024-03-22 10:42:52 57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