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卢卡蜂蜜先驱品牌蜜纽康再度亮相进博会

  2021年11月5日,备受瞩目的第四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齐聚一堂,热情高涨,共赴“进博之约”。
  作为全世界知名度最高的蜂产品品牌之一,蜜纽康自2006年成立起,便专注于解锁珍稀、独特的新西兰蜂产品所含的天然功效,并将成果与世界分享。目前,蜜纽康的产品在超过45个国家和地区有售并且在超过25个国家中市场占有率领先。
  自蜜纽康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其产品品质以及品牌服务,一直深受广大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与青睐。在后疫情时期,作为麦卢卡蜂蜜品牌的领导者,蜜纽康坚持激励和鼓励消费者,致力于以平易近人和充满活力的方式来讲述产品及功效,让所有人感受到蜜纽康的天然正宗并且真正做到与消费者共情。展会首日,便赢得了业内外的高度好评和赞誉。

麦卢卡蜂蜜先驱品牌蜜纽康再度亮相进博会

展位:Hall1.2,C3-02


  本次蜜纽康品牌的展位设计,整体色调选择明亮的深蓝色作主色,背景选用蜜蜂作主要元素,体现人与自然的融合与和谐共处,也体现了蜜纽康不忘初心,尊重大自然原则。在人物照片选择上,选择了无拘无束,快乐生活的人群,把自信和活力用最平易近人的方式传达给消费者。除此之外还启用了一套新的品牌图标(六边形,蜜蜂图形,麦卢卡花图形,蜂蜜图形等)用来更直观的与消费者进行沟通。整个设计既能有效传达品牌理念,又可以不失活泼、自信,与现代化数字环境完美结合。

麦卢卡蜂蜜先驱品牌蜜纽康再度亮相进博会

  蜜纽康作为特色新西兰本土蜂蜜,开创了MGO™麦卢卡蜂蜜评级体系测试,并认证每一罐麦卢卡蜂蜜中的MGO含量、纯度以及效力。每一罐蜜纽康MGO麦卢卡蜂蜜都具备值得信赖的独立认证从而确保其可追溯性、真实性和效力,消费者可放心购买。此次蜜纽康带来的产品琳琅满目,其中MGO麦卢卡蜂蜜和BIO新西兰蜂胶两个系列的四款重点产品: MGO400+麦卢卡蜂蜜、MGO263+麦卢卡蜂蜜、BIO30黑蜂胶胶囊、BIO15黑蜂胶胶囊更是独具匠心。参展第四届进博会,不仅是蜜纽康品牌声量的集中爆发,更是其产品实力的又一次彰显。

麦卢卡蜂蜜先驱品牌蜜纽康再度亮相进博会

麦卢卡蜂蜜先驱品牌蜜纽康再度亮相进博会

  近两年,蜜纽康更是凭借多年的养蜂制蜜经验,通过历经长达18个月自然提炼发酵,得到了MGO高达1288+的珍稀麦卢卡蜂蜜,全球仅有1288罐。此次展会,蜜纽康也携新品参展,旨在将更加臻稀的天然之蜜馈赠予更多的消费者,让大家感受蜜纽康MGO1288+的温润滋养和甜蜜的力量。
  新西兰蜜纽康(Mānuka Health)一直秉承“由自然赠予,用科学证明”的理念,从专注和关怀从蜂箱开始,热爱这些勤劳的小蜜蜂,并对这片纯净美丽的土地满怀敬意。更承诺以可持续发展的方式生产优质新西兰蜂产品,与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分享。2021年,为了最大满足消费者的健康观念,新西兰蜜纽康以创新的精神,由心出发,引爆“伴我勇于展露人生底色,踏出ME的无限值”的全新品牌理念,蓄势打造产品及品牌的全新面貌。包装更新,理念升级,为自然健康的优质麦卢卡蜂蜜赋予新定义、新内涵。蜜纽康相信坚持匠心耕耘,在不久的未来将更多的产品带给消费者,研发出适合各类人群食用的营养产品;不忘初心,继续引领蜂蜜行业向前,为消费者带来一份活力、自信、健康和温暖的新的力量。”

麦卢卡蜂蜜先驱品牌蜜纽康再度亮相进博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