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DEA编辑器如何让package显示分层结结构

在IDEA项目中,选择左边project目录右上方的设置图标,然后在打开的菜单栏中选择Tree Appearance(树形外观),如果你的项目package无法显示分层结构,是因为Flatten Packages被选中了。在大型项目中,代码的分层管理至关重要。通过合理配置,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各个package之间的层级关系,提高代码的可读性和维护性。对于很多初学者或者刚刚接触IDEA开发工具的学员,对于IDEA的分层目录可能很迷惑,这里我告诉大家如何设置项目中package的分层结构。

2024-01-06 15:00:22 348 1

原创 用React和Laravel实现一个在线答题试卷模块,包括单选,多选,判断和填空题(下)

用react和laravel实现一个在线考试试卷模块,包括单选,多选,判断和填空题,包含前端后端,mysql数据库的设计和使用

2024-01-06 14:17:09 978 1

原创 在windows上安装Java和JDK(2024版)

windows上安装Java和JDK21

2024-01-02 10:39:03 550

原创 用React和Laravel实现一个在线答题试卷模块,包括单选,多选,判断和填空题(上)

在线考试模块在现代教育和培训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这个模块需要后端在数据库中获取题目并通过前端的请求发送给前端,然后将其渲染到页面上。提交考试结果后记录用户的选择并计算考试分数,然后保存到数据库中。根据此项目要求,用户可以没有限制的进行考试,每一次考试就会更新考试成绩。

2024-01-02 09:41:33 551

原创 ECharts初步认识和简单介绍

ECharts 是一个强大的开源 JavaScript 数据可视化库,由百度开发和维护。它提供了丰富的图表类型和高度的定制能力,使得开发者能够轻松地在网页上创建出各种美观、交互性强的数据可视化效果。折线图(区域图)柱状图(条形图)散点图(气泡图)K 线图饼图(环形图)雷达图(填充雷达图)和弦图力导向布局图地图仪表盘漏斗图事件河流图等。

2023-12-25 18:58:21 316

原创 总结CommonJS和ES6使用模块化导出和导入的方法

语法差异:CommonJS使用module.exports和require语法,而ES6使用export和import语法。默认导出:CommonJS没有默认导出功能,而ES6可以通过export default导出默认模块。命名导出:CommonJS没有命名导出功能,而ES6可以通过export关键字导出多个模块,并在导入时使用具体的名称。动态导入:CommonJS不支持动态导入,而ES6可以使用import()函数进行动态导入。

2023-12-19 19:40:08 508 1

原创 React项目打包后使用serve -s build错误

经过一番搜索,原因是node版本和serve不兼容(又是node版本的问题!)serve是最新版14,而node版本是13。用nvm(node版本管理工具)升级到18.18.0就可以了。

2023-12-12 17:06:39 407

原创 React生命周期钩子函数学习总结

在React类组件中,生命周期函数是贯穿整个React程序运行周期的函数,继承React.Component中,不需要单独调用。虽然现在多数新的React项目用函数组件较多,但还是很多老项目由大量的类组件构成(比如我现在工作维护的项目)所有对生命周期函数有个全面的了解是很重要的。

2023-10-31 20:39:35 74 1

原创 使用Java实现TCP网路通信

TCP(Transmission Control Protocol)是在网路层的一种的通信协议。TCP协议会在网路通信的两端各建立Socket对象,通信前要保证连接已建立。TCP是通过Socket产生来进行网路通信的。TCP连接的建立是通过进行的。通过的过程,客户端和服务器建立基于TCP协议的通信连接。

2023-07-25 14:22:22 617

原创 使用Java实现udp协议的单播

在计算机网络tcp/ip模型中,udp和tcp处在第三层,也就是网路层中。而udp协议和tcp协议是网路层中最重要和使用最多的协议。UDP协议(User Datagram Protocol)是的通讯协议,特点是速度快,有大小的限制(64kb),数据不安全,已丢失;TCP协议(Transmission Control Protocol)是的协议,特点与UDP互补,速度慢,没有大小限制,数据安全不易丢失。和。单播顾名思义就是点对点的通信,是一个计算机对另一个计算机传递信息;

2023-07-19 01:35:09 16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