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中嵌入HTML网页

原文出处:http://blog.163.com/nothing_cj/blog/static/82560196200912115428164/

 

在程序中嵌入HTML网页,首先看程序源码
程序中嵌入HTML网页 - nothing_cj - FarSA



发现它多出了一个类”CWebBrowser2”这个类是通过添加控件”Web浏览器自动生成的,添加web浏览器控件的方法如下
project->Add   to   Project->Components   and   contols这时会弹出对话框,选择Registered   Activex   Controls查找“WEB浏览器”控件,会自动生成一个类,然后就可以使用这个类了。
在类视图中点开这个类,里面自动生成很多函数,这些函数能实现很多IE浏览器上的功能,比如前进,后退,刷新等,看函数的名字就能知道他们的功能。
做一个面,就像下面一样:
程序中嵌入HTML网页 - nothing_cj - FarSA



之后在类视图中,为CHtmlDlgDlg添加成员变量(右建点击,选择add Member V什么的)
一共添加2个,CWebBrowser2类的  m_browser成员变量和CString类的  m_URL成员变量。
打开类向导(ctrl+w),选择member Variables(成员变量向导);为编辑框和web框分别制定CString类的     m_URLCWebBrowser2类的     m_browser成员变量。
之后双击上图的“确定”按钮,为button添加成员方法(也叫成员函数),添加代码
———————————————————————————————————————
UpdateData(1);
       m_browers.Navigate(m_URL,NULL,NULL,NULL,NULL);
UPdateData()
这个函数的意思就是
Updatedata(TRUE) == 将控件的值赋值给成员变量;
Updatedata(FALSE) == 将成员变量的值赋值给控件;


m_browers.Navigate(m_URL,NULL,NULL,NULL,NULL)
这段的意思是
CWebBrowser2类的     m_browser成员变量调用Navigate方法,这个方法大致的意思是打开一个网页,详细的说明看msdn


后面的事情就简单了,为别的按钮添加功能,直接就可以以上面的形式调用m_browser的方法,下面写几个例子,多了就不写了。


void CHtmlDlgDlg::OnBack()
{
      m_browser.GoBack();      
}
//后退的
void CHtmlDlgDlg::OnForword()
{
      m_browser.GoForward(); 
}
//向前的
void CHtmlDlgDlg::OnRefresh()
{
      m_browser.Refresh();      
}
刷新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