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图像处理控件ImageGear for .NET v22.2发布,增加新的简化示例

轻松地为程序添加扫描/压缩/条形码识别/PDF/文件查看与处理/图形编辑与处理等功能。
ImageGear for .NET是一款图形图像处理控件,具有扫描,压缩,浏览、添加注释,打印,图像编辑,OCR以及PDF和矢量图像支持,使开发人员可以快速地开发出图像处理程序,可用于.NET Framework2.0、3.0、3.5、4.0,ASP.NET,WPF,SilverLight,DirectX 10和Direct3D 10。支持超过100种图片格式,包含:TIFF, JPEG, CAD, Vector, 3D PDF, PDF/A, PS等。
 
 
ImageGear for .NET v22.2更新内容

改进:
  • ImageGear .NET v22.2在以下功能领域添加了一组新的简化示例,支持Visual Studio 2010和Visual Studio 2015:
    ▪ 注解
    ▪ 转换
    ▪ 图像处理和清理
    ▪ 元数据
    ▪ 医疗/ DICOM
    ▪ OCR
    ▪ PDF Security(以及如何“PDF Security”的新部分)
    ▪ 扫描
    ▪ 查看
  • 所有原始示例仍然可用。
  • 进一步完善了“如何使用...”的内容,您可以更容易找到所需的内容。
修复:
  • 在ImageGear for .NET v22.2中为32位和64位版本添加的修复程序如下:
  • 001-00-014589:修复了打开DOCX文件时System.ArgumentOutOfRange出现异常的问题。
  • 001-00-014384:修复了PageView KeyDown事件在WPF中没有触发的问题。
  • 001-00-013726:PDF页面在SVG中可以正确地呈现。
  • 001-00-013973:修复了使用WPF缩略图/向量样本调整图像大小时出现的问题。
  • 001-00-013734:修复了矢量样本中的问题,其中FIT_TO_HEIGHT在调整大小时会导致空白屏幕。
  • 001-00-012898:添加文档用以阐明如何处理识别对象。
  • 001-00-012099:添加文档用以阐明如何将识别组件添加到Web项目中。
  • 001-00-012265:修复了阻止用户将ImGearARTRectangle边框设置为0的问题。
  • 001-00-014586:修复了光栅化绘图算法,在加载某些Word文档时不会出现NullReferenceException。
注意:ImageGear for .NET文档提供了有关所有平台和.NET框架版本的信息。但是,并不是所有功能都可用于所有ImageGear for .NET版本,TWAIN和FreqIP仅支持32位平台。

基于浏览器的客户端图像浏览器Prizm ActiveX Viewer在线订购专享8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