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用C++写一个安装程序(贰)

/ 将缓冲区内容写入输出文件流。// 创建缓冲区来存储文件内容。// 读取文件内容到缓冲区。// 如果是文件夹,则创建对应的目录。// 删除缓冲区内存。// 如果是文件,则解压缩该文件。解压缩可以用一些库,我用了minizip库,我知道大家不喜欢废话,所以。// 创建输出文件流。// 获取指定条目在压缩包中的索引。// 获取指定条目的信息。// 遍历压缩包中的每个条目并解压缩。// 获取压缩包中的条目数。

2024-01-06 11:42:42 390

原创 如何用C++写一个安装程序(壹)

有时候,我们写了一个程序,文件很多,需要给别人一个exe的安装程序,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做一个安装程序。/*自己编写解压缩函数*/Unzip("install.zip");IDR_INSTALL RCDATA "你的压缩文件名字.zip"ID赋值多少其实无所谓,只要不重叠就可以。//现在内容已经提取出来,只需要解压缩。在resource.h里加入这么一行。下期预告:如何解压缩。

2024-01-01 17:34:32 369

原创 关于我在Android上卡入Linux内核这件逝

在手机的g++上编译了一个包含system("sh");的代码,然后就进去了,但是权限不高。

2023-12-29 16:49:07 391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