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实现将一个正整数反转,例如:将12345变成54321

Python实现将一个正整数反转,例如:将12345变成54321

num = int(input('num = '))
reversed_num = 0
while num > 0:
    reversed_num = reversed_num * 10 + num % 10
    num //= 10
print(reversed_num)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引用:PTA题目集python单选答案全文共4页,当前为第1页。PTA题目集python单选答案全文共4页,当前为第1页。2-1 PTA题目集python单选答案全文共4页,当前为第1页。 PTA题目集python单选答案全文共4页,当前为第1页。 1-1.... 引用:假设张家界景区的游客抵达检票口的速度是恒定的。某国庆长假日清晨景区开门时检票口已积聚了一定数量的游客,且随时间流逝,不断有新的游客抵达。如果打开8个检票口,m分钟刚好可以完成全部游客的检票放行;如果使用6个检票口,则需要n (n>m)分钟才能完成。请编程计算:如果使用10个检票口,需要多少时间才能将景区入口的待检票人数清零? 引用:答案: m=int(input()) n=int(input()) x=2*m/(1-m/n) y=(6*n-x)/n z=x/(10-y) print('原有排队游客份数:%.1f, 每分钟新到游客份数:%.1f, 10口同开需%.1f分钟清零待检票游客.'%(x,y,z))。 PTA游客检票的问题中,给出了一个具体的场景和条件。假设张家界景区的游客抵达检票口的速度是恒定的,根据不同的检票口数量,计算所需的时间来完成全部游客的检票放行。如果使用6个检票口,需要n分钟;如果使用8个检票口,需要m分钟。现在的问题是,如果使用10个检票口,需要多少时间才能将景区入口的待检票人数清零? 根据引用中的代码,我们可以计算出答案。假设原有排队游客份数为x,每分钟新到游客份数为y,10个检票口同时开放所需的时间为z。那么我们可以使用下面的计算公式来得到答案: z = x / (10 - y) 请注意,上述计算公式是根据引用的代码给出的。具体的游客数量和新到游客的速度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输入。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