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三个星期了!

  公司在一家酒店办公,中午我便经常到这家酒店的职工食堂去吃饭.三个星期前,突然看到一个陌生的女生也在这里吃饭,第一眼看到你,我就深深喜欢上了你!你长的很好看,身材匀称,第一次见你后便忘不了你!可是我连你的名字也不知道,只是听我们公司的人说,是刚招来的,好像是酒店的经理助理.后来,有一次在电梯里还碰到你了,就你和我,可是那次我没准备,什么也没说,不过我很高兴!觉得太幸运了!
  就这样,只是在中午吃饭时可以看到你,也只是这样默默地喜欢你!后来,中午吃饭时看不到你了,我好难过,可能是你觉得麻烦,就没来职工食堂吃饭,我们这里有好多人都到外面吃,或是打电话叫食堂送饭上来.在酒店的大厅一侧,是这家酒店自己的旅行社,有一次中午从那过时,正好看到你了,不知道你是不是到这里上班来了,从那之后几天,都可以在这里看到你,有时你坐在电脑前,有时你在外面的订票处站着.为了见到你,有时我就悄悄跑下来,故意从旅行社前过,只是为了看你一眼!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男朋友,甚至现在都不知道你的名字,有时也想趁你在旅行社时,假装要去旅行,和你摆上几句,可是有两次准备去,却没有看到你,而我平时的时间也很少!另一方面,现在我也是刚刚到这家公司上班,正处在刚刚起步阶段,也不知道你能否看的上我?其实现在想认识你,真的是想找一个可以过一辈子生活的人.
  我给电台发了短信,很幸运,主持人念了我的短信,还说,有时默默地喜欢一个人也是件挺好的事情呀,我想想也有道理,顺其自然吧!可是有两、三天没看到你了,今天下午,又看到你了,这时才深深感受到,原来对你的思念,不是渐涟淡去,而是无可救药地加深了!每次见了你后,尽管一句话也没有说,但是我心里却是如此地高兴,我真的是如此地喜欢你!希望我们有缘!^_^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