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荣耀Magicbook pro 锐龙版搭载深度操作系统桌面版

深度科技作为国内优秀的Linux厂商,十余年来通过产品与研发团队的不懈努力,使“深度操作系统”在国内外屡获殊荣,并多次进入国际发行版排行前十名,得到了全球用户的瞩目。

深度科技与华为通过近几年来不断地深化合作,已经成为重要的生态合作伙伴,并励志打造更强的操作系统生态,一直在稳步推进产品的适配及优化。

近日,已有荣耀Magicbook pro 锐龙版搭载深度操作系统桌面版,该系列产品具有美观易用、安全稳定的特点,在用户体验上,更加符合国人的操作使用习惯,可满足开发人员的日常办公、开发与影音娱乐需求。

 

在继续进行的合作中,深度科技与华为的生态建设已涵盖服务器端与PC端,并在已有的投放中,积极收集反馈意见,持续改进不断优化,做好技术服务,同时,深度科技研发团队也将不断扩张,相信在深度科技与华为双方的共同努力之下,将会有更加极致的产品呈现给用户。

未来深度科技与华为将完成更多笔记本产品的适配,双方将继续就产品的体验和性能进行优化提升。

未来可期,未来已来。

deepin —— 因理想而出生,为责任而成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