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 复制过来的文字保持格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img.cn/5ca303cdaa21431390c3bdb6589a032d.png)pre 元素可定义预格式化的文本。被包围在 pre 元素中的文本通常会保留空格和换行符。标签代码直接渲染了,只能放图片了。

2023-10-16 14:43:31 196

原创 实现 el-tree 自定义节点的新增、修改和删除

在网上找了好多代码,总是会有各种问题,成功只能靠自己呀。

2023-09-11 18:30:43 1584

原创 设置el-table表头全选框隐藏

试了很多种方法,这种最好用。

2023-08-23 16:35:30 273

转载 el-form循环数据形成的特殊表单验证规则

el-form 动态数据循环表单验证的方法

2023-08-18 10:00:46 204

原创 vue 如何在浏览器关闭时调用退出登录接口

vue 如何在浏览器关闭时调用退出接口

2023-08-16 17:40:54 1500 2

原创 实现在web上显示tera term终端

在Web浏览器中访问WebTTY。打开您的Web浏览器,并输入WebTTY服务器的URL地址。例如,如果您的WebTTY服务器在本地主机上运行,并且使用默认端口号5000,则URL地址应为:http://localhost:5000。要在web上显示Tera Term终端,您可以使用一个名为“WebTTY”的工具。WebTTY是一个基于Web的终端,它允许您从Web浏览器中访问终端会话并与其进行交互。在WebTTY中打开Tera Term终端。现在,您可以在WebTTY中与Tera Term终端进行交互。

2023-05-24 14:13:15 298 1

原创 连接 Windows 远程服务器的三种方法

您可以使用服务器管理器添加远程服务器,然后使用远程桌面服务管理器连接到服务器。您需要在本地计算机上安装远程桌面连接客户端,并且需要知道服务器的 IP 地址或主机名。在远程桌面连接窗口中输入服务器的 IP 地址或主机名,然后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连接到服务器。PowerShell 远程连接:PowerShell 是 Windows 系统中的一种命令行工具,它允许您从本地计算机远程连接到 Windows 服务器。这些方法都可以帮助您连接到 Windows 远程服务器,您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其中任何一种。

2023-05-24 09:49:05 3856 1

原创 web端调用服务器exe程序

通过访问 http://localhost:3000/runexe 即可启动exe程序并将输出返回到Web端。在服务器上创建一个可以接收Web请求的API,可以使用Node.js、Python等语言编写API。在API中使用child_process模块,通过spawn或exec方法启动exe程序。将程序的输出返回给Web端。

2023-05-23 15:39:22 1272 1

原创 能够运行ttl脚本的基于Web的终端仿真器有什么

tera term

2023-05-23 10:01:07 157

原创 web端执行bat脚本

在这个示例中,我们使用XMLHttpRequest对象向服务器发送GET请求来获取bat脚本文件,并在获得响应后执行该脚本。请注意,这只适用于服务器上运行的脚本。如果要在客户端上运行bat脚本,由于浏览器的安全限制,这是不可能的。可以使用JavaScript中的XMLHttpRequest对象来调用bat脚本。

2023-05-17 15:49:17 165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