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启动失败1067,如何一键修复

作为本人首次分享博客,也不知道写点什么来吸引大家,正巧这段时间一位客户(A)发生了悲催的事,特此分享一下。

事件起因:某个的夜黑风高的晚上,一台主机疯狂的运转工作,突然发出低吼,然后归于寂静,停电了!不知为何,A心中一股莫名的不安,不过好在很快恢复供电,本以为就此无事的A开启主机后,发现数据库无法启动,这也印证了不安。不过A心中还是比较淡定,因为他有一个好的技术团队作为后盾。一个电话过去,很快得到答复,技术马上处理,不到5分钟,技术做了数据恢复,并成功启动了数据库。服务非常棒,点赞!然而意想不到的是,自此噩梦油然而生。一个月内,数据库损坏五次!虽然技术每次都能及时远程做数据恢复,但是毕竟不是长久之计,也平添了工作量。因为是不定期出现,初步检查方案是更换数据库,然而还是没有的到改善。(硬盘也修过,系统也重做了,单单没有主机换,评语:病急乱投医)。A实在没办法了,于是再次找到了技术,寻求方案,于是技术提供了一个解决之道,写了一个执行脚本,让客户可以自己一键修复。

解决方案:为了方便,本人就直接上图了

  • 5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