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Javascript/css与HTML的分离

实现Javascript/css与HTML的分离的步骤是很相似的,当然也不同,接下来就是具体的实现。

第一步:首先都是创建文件

只是创建的文件不同。如下图      

 

1)如果创建JavaScript代码与HTML的分离的文件创建:

a)    选择JavaScript页面类型

b)    显示创建的文件,把<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框架里面的代码放入到创建的文件中

切记:不要把框架代码放入文件,把HTML中的此框架及内容全部清除)

c)     保存文件:给文件命名,文件的类型为:.js文件。

2) 如果创建css代码与HTML的分离文件创建:

a)     选择css页面类型

b)     显示创建的文件,把<stysle type=”text/css”></style>框架里面的内容放入文件中(同上不包括框架代码,把HTML中的此框架及内容全部清除)

c)      保存文件:给文件命名,文件的类型为:.css文件。

第二步:在HTML中引入我们保存的文件

1) 在HTML中引入.js文件:

找到引入的文件,其他都是默认选项;当然在HTML中需要把光标定位引入文件的地方。

2) 在HTML中引入.css文件:

找到引入的文件,其他都是默认选项;当然在HTML中需要把光标定位引入文件的地方。

总结:

两大步就可以实现Javascript/css与HTML的分离,实现代码的可复用性。

我好像把:“不同的问题找相同点;相同的问题找不同点了。”用上了;通过这两个例子,此种类型的问题都可以用两部曲解决。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