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FS周报-78期:IPFS成为ETHDenver关注的重点

星际文件系统(IPFS)是一种新的超媒体分发协议,通过内容和身份进行寻址。IPFS支持创建完全分布式应用程序,它的目的是使网络更快、更安全、更开放。

以下是自上期IPFS周报以来的一些亮点;订阅英文原版 :

https://tinyletter.com/ipfsnewsletter

01 Netflix使用IPFS进行试验

(对IPFS Bitswap的改进)在2019年的IPFS Camp之后,Netflix和IPFS开始就Netflix开发工具使用将点对点服务进行了合作。我们一起找到了一种利用IPFS来加速云构建、设计和测试解决方案的方法,以实现由高效的p2p容器映像分发支持的更快的持续集成(CI)管道。

https://blog.ipfs.io/2020-02-14-improved-bitswap-for-container-distribution/

 

02 js-ipfs 0.41.0🚀发布

我们已经完成了js-ipfs的一个巨大的重构🥳,转换成使用Promises和async/await回调,使用async iterables代替Node.js Streams和Pull Streams。但是,这个版本给核心API带来了巨大的变化。

https://blog.ipfs.io/2020-02-13-js-ipfs-0-41/

 

03 5大亮点

  • Berty gomobile-ipfs发布!这个repo的目的是提供Android、iOS和React-Native包,允许在移动设备上运行和使用IPFS节点。

  • IPFS Web UI E2E测试现在作为go-ipfs和js-ipfs回归测试套件的一部分运行。

  • 介绍终端V2:在IPFS上构建、部署和托管网站和应用程序的最简单方法。

  • 了解最新的IPFS周电话会议,重点介绍IPFS和libp2p如何在Robonomics中使用。🤖

  • Unstoppable Domains将为他们批准的前10个拉请求提供100美元/模板的赏金。说到赏金……

 

04 奖励和资助

我们新的IPFS资助平台将资助组织与IPFS社区的构建者和研究人员联系起来。我们提供几种类型的资助,包括奖金。要了解更多关于IPFS DevGrants的信息,请查看repo。

https://github.com/ipfs/devgrants

以下是一些公开的奖励:

  • 修正了负责准备IPFS镜像的脚本

  • 编写IPFS项目的简短但有趣的历史

 

看到最近发布的赏金或查看得到董事会📌赏金的新开放项目。

https://github.com/ipfs/devgrants/projects/1

 

05 ETHDenver上的IPFS团队

上周,IPFS社区聚集在美国最大的以太坊会议和黑客马拉松之一:ETHDenver。以下是一些其它的关键要点:

  • 在提交给ETHDenver的52个项目中,有24个是使用IPFS构建的!

  • IPFS黑客松突出:Medici,TexIOT,MuckRaker,IPFS iOS备份

  • 由Cryptorado社区主办的分布式网络峰会整整一天都在讨论IPFS,其中包括关于人们如何继续构建IPFS的专题演讲和研讨会,以及一些非常惊人的新用例。

  • 本系列由三部分组成,内容包括如何发布Textile的动态IPFS存储器,如何将项目从GitHub定位到IPFS,以及如何使用CI发布你的网页(使用IPFS和Textile存储器)。

  • 使用IPFS的奖励到处都是(还有XP任务)。

  • 演讲者谈论所有关于ipfs的东西,比如Carson Farmer、Textile!

谢谢大家,IPFS将于2021年在ETHDenver回归!🎉

 

06 站外消息

  • 分布式存储和zkSNARKS——Golem加入了Filecoin可信设置仪式,2020年2月14日

  • ARK桌面区块链钱包升级添加多sig和多支付,2020年2月14日

  • Fission驱动预览,2020年2月13日

  • Temporal和ENS现在使推出一个去中心化的网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2020年2月10日

  • Textile发布的Filecoin工具进度更新,2020年2月10日

  • 与Naomi Brockwell and Brad Kam一起夺回互联网,2020年2月7日

  • 区块链是更好的互联网的关键,2020年2月6日

  • 什么是IPFS以及它如何改变互联网,2020年2月4日

 

07 即将到来的活动

  • 斯坦福区块链会议2020,2020年2月19-20日,斯坦福(CA),美国

  • 以太坊社区大会3,2020年3月3-5日,巴黎,法国

  • Open Data Day 2020,2020年3月7日,迄今已注册35项活动!

  • 密码经济系统会议'20,2020年3月7-8日,剑桥(MA),美国

  • 网络会议2020,2020年4月20-24日,台北,中国台湾

  • 共识2020,2020年5月11-13日,纽约(NY),美国

  • csv,conf,v5,2020年5月13-14日,华盛顿特区,美国

—END—



  •  

本文由IPFS原力区编译,感谢你的阅读☺️

【IPFS原力区】

价值观:价值 共建 共享 荣耀

总部位于上海,聚集基于分布式网络&存储的众多技术大咖和爱好者,深耕基于 IPFS 的商业生态建设和社区发展。

【原力开放日】

每周二举办,聚集了众多技术大咖和 IPFS 爱好者,通过持续输出全面、精细、优质的IPFS咨询和技术支持,将生态中的爱好者转化为IPFS支持者和参与者,共建IPFS生态的健康发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