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精通SharePoint-App

背景

提到App大家肯定不陌生,大多数人可能会想到苹果的应用和应用商店。随着SharePoint的发展,在SharePoint 2013中也引入了App和应用商店。当然SharePoint的App是面向企业客户的应用,更多关注在企业办公和业务方面。

简介

SharePoint应用提供给我们一种全新的部署特定信息和功能的方法,他是一个小巧的,容易使用且独立的应用程序,用于满足特定的客户或业务需要。我们可以在SharePoint的应用商店中找到并下载我们所需要的应用。他的生命周期相对简单,可以很容易的安装、升级和卸载。基于SharePoint强大的扩展性,我们可以开发定制我们自己的App供企业内部使用,也可以发布到SharePoint应用商店中。

Host方式

针对App运行在哪,一般有三种方式:

  • Provider-hosted:这种方式是将App部署在我们自己的服务器上,独立于SharePoint环境的

  • Auto-hosted:这种方式是将App部署到Windows Azure上

  • SharePoint-hosted:这种方式也是企业App相对比较常用的方式,部署在SharePoint环境中,以子站点的形式存在

通过以上部署方式也说出了SharePoint Apps和SharePoint站点的区别。

优缺点

  • 快速部署并且投入使用(和传统的solution开发不同,我们只需要下载安装App即可使用)

  • 选择比较多(可以自己开发,也可以在应用商店下载)

  • 更新比较容易

  • 资源访问有一定限制

释放价值,分享知识和经验,解读IT前沿和技术相关。帮助他人,提升自己。更多交流请关注公众号itboxes(IT智囊)或添加微信chrismng。

我们致力于将复杂技术简单化,简单技术商业化。希望能把《10分钟精通SharePoint》打造成“SharePoint产品的道德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