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年转行软件测试,月薪20k? 叛逆少年终归成长...

 前言:

高中住校期间沉迷游戏(DNF),尤其是高三那年,晚上翻墙出去通宵,白天上课睡觉,高考自然是考了个稀碎,高考结束那个暑假刚开始觉得整个人都自由了,爸妈看我没考上大学,知道我心情不好,也就啥事都顺着我,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打游戏,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一个月,随后就是无尽的空洞,游戏快玩吐了,不知道自己不上学接下来在干啥,去技校学门手艺?直接去工厂打工?看着身边一个个朋友开始准备去往自己向往大学生活,我选择了复读,戒掉了游戏,第一年玩的有多开心,复读的那一年就有多苦,但我已经没有退路了,既然选择了复读就拼了,最终我考进了一所985、211重点院校(高一高二底子还不错,高三心态有点崩),毕业之后我在众多offer中选择了一家上市互联网公司的软件测试岗位拿到了月薪20k的工作,目前企业在职软件测试经理,写这段话主要是给那些曾经迷茫过、走错路的同学们看,人都有不如意的时候,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中的挫折,做错了选择不怕,及时调整确定自己的方向才是最关键的,年轻的时候多吃苦终归是没错的,否则总有一天你要加倍还回去,加油吧,努力做好当下的每一件事!!!

开始正题:零基础如何学习软件测试?

因为目前曼巴哥是一家独角兽公司的测试经理,所有实习生选拨和培养+组内测试人员阶梯化技能提升都是由我负责,多年的摸爬滚打总结出了一套最实用的【零基础学习软件测试的企业实战路线】,今天分享给大家。

不管大家以何种方式学习,记住一点,一切学习需要建立在实战之上,纸上谈兵无用

第一阶段:软件测试理论基础及项目应用

第二阶段:软件测试基本技能

第三阶段:UI自动化测试

第四阶段:接口功能测试

第五阶段:性能测试

第六阶段:接口自动化测试

第七阶段:CI持续集成

第八阶段:笔试&面试

结语:

想要转行学习软件测试的同学们,有不知道如何开始,学习没有方向,需要有人帮你划重点的,不知道职业规划的,不了解软件测试未来发展趋势的,不清楚企业在做什么的,怕学的东西和企业脱轨的,不清楚简历该怎么写的,需要测试资料的,可以进行评论或者向我提问,工作之余我会积极给大家解答的。

我手里有不少企业项目源码,也有很多已经在云服务器上搭建好了,只学习了测试理论没有实战项目练手的,可以找我要,包括企业是如何在云服务器上搭建测试环境也可以和我免费学习。

最后祝大家都能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最后: 可以在公众号:程序员小濠 ! 免费领取一份216页软件测试工程师面试宝典文档资料。以及相对应的视频学习教程免费分享!,其中包括了有基础知识、Linux必备、Shell、互联网程序原理、Mysql数据库、抓包工具专题、接口测试工具、测试进阶-Python编程、Web自动化测试、APP自动化测试、接口自动化测试、测试高级持续集成、测试架构开发测试框架、性能测试、安全测试等。

  • 5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