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常见的职业方向及所需的技能!

  云市场的红火,企业也需要相关的技术人员来满足他们的业务需求,因此促使许多IT人员愿意向云计算领域转型。在这之前,我们需要首先了解一下那些受欢迎的云计算岗位,并了解公司雇主对他们的期望。然后,了解自己的简历需要增加哪些经验和技能,如何获取经验,以及如何回答雇主在面试期间提出的一些难题。

  以下概述云计算中的一些常见职业以及他们所需的技能:

  1、云计算管理员

  企业需要工作人员配置云部署并执行管理和监控任务,这个工作人员就是云计算管理者。需要具备坚实的知识基础,通过教育和培训,获得认证,可以为其在云计算领域的职业做好准备,确保其技能是最新的。

  管理员的大部分工作是云计算基础设施管理,所以公司的面试人员将询问应聘者的云计算管理体验,以及其熟悉的工具和平台。

  企业将会继续积极应用公共和混合云模型,并在谈论将工作负载合并到公共云及其好处。
  面试者可能会问应聘人员是否会采用DevOps工具,特别是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追求这个模式,它有利于云计算管理员获得DevOps相关工具的经验。

  2、云计算架构师

  云计算架构师考虑到大局:他们监督云计算策略,包括采用计划,应用程序设计和管理。由于云计算技术不断变化,云计算架构师必须了解当前趋势,以保持环境的有效运行。

  企业希望云计算架构师能够面对未来的系统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