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Web项目-快递代领-需求分析(二)-软件工程-小组项目

快递带领—需求分析

1.项目简介

1.1项目背景

快递又称速递或快运,是指物流企业(含货运代理) 通过自身的独立网络或以联营合作(即联网)的方式,将用户委托的文件或包裹,快捷而安全地从发件人送达收件人的门到门(手递手)的新型运输方式。
随着市场经济和科技的迅速发展,以及人民消费水平的显著提高, 网购已成为人民必不可少的一种生活方式,我们可以从网上了解到自己想要的商品信息,让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我们想要的东西,而且支付的方便让我们更容易进行网上购物。网购的发展带动了快递的发展,可以说网购离不开快递。

1.2项目目的

本项目的目的是使用户能够足不出户,更方便的拿到自己的快递。

2.功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功能需求

3.1UI模块用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2用户登录模块

该界面主要实现登录功能,用户必须输入账号密码,成功登录后进入主页面。

3.3用户注册模块

该界面实现注册功能,以字母或数字作为账号,以字母或数字(至少8个字符)为密码。

3.4主页面

主页面为用户和代领员的首页,用户可以发布订单,代领员可以接单。

3.5个人中心

在此界面,用户可以完善修改个人信息,查看自己的订单情况。用户可在身份管理注册成为代领员

3.6管理页面

管理员登录管理后台成功后,跳转到管理界面。管理员在此界面可以查看并查询所有订单详情;在账号管理一项中,可以进行查询账号、删除账号、封禁账号、身份验证等功能。

3.7用户交互

普通用户和接单的代领员之间可以进行交互。

JavaWeb项目-快递代领-需求规格说明书(一)-软件工程-小组项目
JavaWeb项目-快递代领-前端1.0-软件工程-小组项目

  • 3
    点赞
  • 2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