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ostman工具

定义:接口测试工具,主要是提供了强大的接口测试功能,针对的是HTTP/HTTPS协议为什么要学习postman?因为postman在接口测试工具中,用以进行接口调试,包括前后端联调,是最流行的用在那些地方?需要调试/测试的接口是HTTP/HTTPS的接口注意:一个项目的接口就是一个大的合集1.添加合集1.1 点击到collections ---> 点击"+"号 ---> 输入合集名称。

2023-06-11 22:20:34 204 1

原创 unittest 框架

定义:unittest是python自带的单元测试框架,也是python中最基本的单元测试框架,存放在python安装目录的lib目录下为什么要使用unittest框架?在项目内使用unittest框架来组织和规范测试用例unittest中最核心的四个概念1.test case:测试用例2.test fixture:测试夹具3.test runner:测试执行4.test suite:测试套件。

2023-05-27 22:01:00 72 1

原创 常用的API操作 续

element = WebDriverWait(driver, 10).until(lambda x: x.find_element_by_id("someId"),message="报错信息")3.图片验证码识别技术 python-tesseract------不建议,不稳定。EC模块的方法大多都有__call__魔法方法,因此可以直接()调用(后续详细解释__call__方法)EC.title_is("百度一下,你就知道")(driver) 对比结果结果是否一致。2.设置万能码------程序后门。

2023-05-24 22:49:12 105

原创 selenium常用的API操作

通过元素文本选择 select.select_by_visible_text(文本值)drag_and_drop(原始元素,目标元素) 将原始元素拖动到指定元素位置。drag_and_drop_by_offset(原始元素,x,y) 将元素拖动到指定元素位置。网页对象.switch_to.frame("frame_name/frame_id")页面对象.switch_to.parent_frame()

2023-05-23 09:18:14 181 1

原创 selenium的元素定位

/标签名[@属性名=属性值]//子标签 找到该标签下所有符合条件的子标签。标签名[属性名=属性值] nth-child(索引值) 会选择该标签及其子标签下的所有子标签的所有符合索引值要求的。语法://标签名[属性名1=属性值1 and 属性名2=属性值2]标签名[属性名1=属性值1][属性名2=属性值2]语法://标签名[@属性名=属性值]/子标签 只找子标签下的。标签名[属性名=属性值]>nth-child(索引值) 只选择该标签下的满足索引值的标签。

2023-05-21 21:22:51 87 1

原创 Python搭建selenium环境

2.1 首先在https://github.com/mozilla/geckodriver/releases下载驱动器 geckodriver,火狐驱动器无版本要求。3.2 解压下载的驱动压缩包,将压缩包中的.exe驱动文件粘贴至Python的安装目录下,并将驱动器名字更改为MicrosoftWebDriver.exe。1.2 解压下载的驱动压缩包,将压缩包中的.exe驱动文件粘贴至Python的安装目录下。2.2 解压下载的驱动压缩包,将压缩包中的.exe驱动文件粘贴至Python的安装目录下。

2023-05-20 16:35:32 8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