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每天一个奇奇怪怪的问题(react如何判断运行在PC端还是移动端)

【代码】每天一个奇奇怪怪的问题(react如何判断运行在PC端还是移动端)

2024-01-30 15:04:06 520 2

原创 每天一个奇奇怪怪的问题(umi修改浏览器上的title、vscode全局搜索失败)

么有找到umirc.js 发现项目里是有config的,但是为什么vscode全局搜索没搜到===所以同学们还是要仔细查看一下,可能不是自己的问题。搜了搜其他同学的方法,才发现这个title是在 .umirc.js 或者 config/config.js文件配置的。明明代码里全部搜索已经把这个标题替换成了其他的,但是构建完SIT环境上还是没有更新=_=修改完config.js中的title 发布后就ok啦。

2023-12-22 14:31:42 454

原创 每天一个奇奇怪怪的问题(qiankun访问子应用时报application ‘xxx‘ died in status LOADING_SOURCE_CODE: [qiankun] You need )

刚开始以为是子应用的配置不对,疯狂搜索,搜出来都是关于vue子应用的。一顿操作猛如虎,配置完之后还是不行。脑瓜子都想破了 不想了 直接问大佬。然后再清下浏览器缓存就出来啦 哦耶。

2023-12-20 17:26:41 822

原创 每天一个奇奇怪怪的问题 (求解答===已修复)

为什么react项目 webpack打包后静态路径乱码了。

2023-12-20 12:16:26 400

原创 每天一个奇奇怪怪的问题 npm ERR! cb() never called! 解决办法

2.若仍然报错,通过nvm管理器切换node版本,然后再重新执行npm install。在终端执行 npm i (npm install)时提示err报错并终端。1.在终端执行npm清除缓存。

2023-12-18 14:44:11 617

原创 React全家桶包含哪些

react全家桶:react(整体架构) +  redux || mobx(状态管理) +  react-router(路由) +  axios(ajax请求) +  antd || react-material || antd-model(UI框架库)

2021-10-30 10:21:39 391

原创 DOM事件流与事件委托

事件流与事件委托事件,即文档或浏览器中发生的一些特定交互的瞬间,我们可以利用事件监听来预定事件,当事件发生的时候执行相应的处理程序。当事件发生在某个DOM节点上时,事件在DOM结构中进行一级一级的传递,这便形成了“流”,事件流便描述了从页面中接收事件的顺序。本文主要讨论事件流的三个阶段,及利用事件委托机制进行性能优化。DOM事件流关于事件流的理解,《JS高程三》中有个形象的比喻:可以想象画在一张纸上的一组同心圆,如果你把手指放在圆心上,那么你的手指指向的其实不是一个圆,而是纸上所有的圆。…&gt

2021-10-28 08:53:33 191

原创 webpack核心概念

Webpack的优点是:1.List专注于处理模块化的项目,能做到开箱即用一步到位;2,通过 Plugin 扩展,完整好用又不失灵活;3,使用场景不仅限于 Web 开发;4,社区庞大活跃,经常引入紧跟时代发展的新特性,能为大多数场景找到已有的开源扩展;5,良好的开发体验。webpack核心概念webpack主要包括6个核心概念:1,Entry:入口,Webpack 执行构建的第一步将从 Entry 开始,可抽象成输入。2,Module:模块,在 Webpack 里一切皆模块,一个模块

2021-10-26 20:22:23 465

原创 暂时性死区-笔记

暂时性死区只要块级作用域内存在let命令,它所声明的变量就“绑定”(binding)这个区域,不再受外部的影响。暂时性死区的本质就是,只要一进入当前作用域,所要使用的变量就已经存在了,但是不可获取,只有等到声明变量的那一行代码出现,才可以获取和使用该变量。var tmp = 123;if (true) { tmp = 'abc'; // ReferenceError let tmp;}上面代码中,存在全局变量tmp,但是块级作用域内let又声明了一个局部变量tmp,导致后者绑定这个块级

2021-10-14 13:44:29 66

原创 React中函数组件与类组件的区别

React中函数组件与类组件的区别一、组件定义函数组件import React from 'react'function Index(props) { const [value, setvalue] = useState('React') return ( <div> {value} ----- {props.val} </div> )}export default Indexclass类组件import React, {

2021-09-29 11:01:36 221

转载 JavaScript继承

JavaScript继承1.原型链继承function Parent () {this.name = 'aa';} Parent.prototype.getName = function () { console.log(this.name); } function Child () {} Child.prototype = new Parent(); var child = new Child(); console.log(child.getName()) // a

2021-09-10 11:32:46 115

原创 css精灵图和React中使用 webpack-spritesmith 插件

CSS Sprite (精灵图,雪碧图)CSS Sprites为什么要使用CSS Sprites如何使用CSS SpritesCSS Sprites叫 CSS精灵或者雪碧图,是一种网页图片应用处理方式。顾名思义,它是将许多像精灵一样的背景图片合成一张图片,并且使用CSS的"background-image",“background-repeat”,"background-position"的组合进行背景定位,展现出对应位置的图片。为什么要使用CSS SpritesCSS Sprites技术不是为了减

2021-09-09 09:41:38 420

deepmerge.js

深度合并引用类型、基本类型

2021-10-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