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OpenView NNM网管软件简介

    
        HP OpenView 网管软件NNM(Network Node Manager)以其强大的功能、先进的技术、多平台适应性在全球网管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首先,HP OpenView NNM具有计费、认证、配置、性能与故障管理功能,功能较为强大,特别适合网管专家使用。其次,HP OpenView NNM能够可靠运行在HP-UX10.20/11.X、Sun Solaris 2.5/2.6、Windows NT4.0等多种操作系统平台上,它能够对局域网或广域网中所涉及的每一个环节中的关键网络设备及主机部件(包括CPU、内存、主板等)进行实时监控,可发现所有意外情况并发出报警,可测量实际的端到端应用响应时间及事务处理参数。
        在1997年后,瑞士邮政采用了ITO套件,这是惠普OpenView解决方案的一个组件。11月初完成之后,瑞士邮政开始正式使用该系统。从那时开始,ITO开始监控整个网络、一部分数据库和大多数Schapo解决方案。项目的实际运作情况肯定了瑞士邮政事先做出的逐步部署的决策。基本的系统架构不仅在规定的期限内得以完成,而且没有超出预算。瑞士邮政总共花费了大约五百万法郎,用于购买软件、硬件和服务。软件成本与总成本的比例约为1:5,没有超出合理的范围。
    软件比较适合电信运营商、移动服务供应商、ISP、宽带服务供应商等网管方面有大规模投入、具备网管专家、而且HP-UX设备较多的用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目 录 第1章 客户网络管理需求分析 3 1.1 《用户》网络概况 3 1.2 《用户》网络管理现状 3 1.3 《用户》分局网络管理总体需求 3 1.3.1 分局网管建设目标 4 1.3.2 实施规划 4 第2章 网络管理的总体考虑 5 2.1 全面支持管理客户IT网络 5 2.2 全面提供客户所需要的管理功能 5 2.3 全面满足客户分局网络管理模式 6 2.4 充分考虑客户的未来投资保护和技术延续 6 2.5 为客户充分考虑网络管理与业务发展的最佳结合 6 第3章 网络管理方案建议 8 3.1 网络管理软件——HP OpenView 8 3.1.1 HP OpenView概述 8 3.1.2 HP OpenView 体系结构 10 3.2 网管产品推荐——HP OpenView NNM 12 3.2.1 功能模块 13 3.2.2 分布管理 14 3.2.3 信息过滤 15 3.2.4 高性能 15 3.2.5 其他优势 16 3.3 HP OpenView NNM 6.2新功能 18 3.3.1 配置检测 18 3.3.2 故障检测 19 3.3.3 网络性能监测 19 3.3.4 辅助网管工具 19 3.4 《用户》网络管理体系构建 19 3.4.1 网络管理体系模型 19 3.4.2 网络管理模型中的角色分配 20 3.4.3 网络管理模型的容错设计 21 3.5 网管模型的客户特点优化 22 3.5.1 主中心网管升级 22 3.5.2 单独管理域中的过滤机制 22 3.5.3 二级网管到一级网管的过滤机制 23 3.5.4 域重叠处理 23 3.6 本网络管理模型特点 23 3.6.1 层次清晰,便于管理 23 3.6.2 节约带宽,控制灵活 24 3.6.3 考虑严谨,可靠性好 24 3.6.4 开放平台,扩展性高 24 第4章 项目实施与技术服务计划书 25 4.1 概述 25 4.2 工程队伍实施组织 29 4.2.1 项目组织机构 29 4.2.2 人员投入规划 29 4.2.3 参与项目实施的部分技术成员简历 29 4.3 项目组织机构职责 29 4.4 实施计划 29 4.5 技术支持与服务 30 4.5.1 保修期内维护方案 30 4.6 培训 32 4.6.1 集中培训 32 4.6.2 现场培训 32 4.6.3 HP教室培训(可选) 32 第1章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