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蓝屏分析

 

 一般大家遇到计算机蓝屏问题,看到如此长的一串错误代码,往往不知所云。就算把错误代码放到百度上搜索,也众说纷纭,最后无奈重装系统。

  我最近也遇到了这样的困扰,我们的序号服务器近期来,时不时蓝屏,并且蓝屏的几率越来越大,最严重的情况下,一天蓝屏3次之多。我也根据蓝屏的错误代码到网上看,有的说是驱动问题,有的说是主机散热问题,还有的说是内存条质量不好,我晕倒。无奈和信管商量,准备重装系统,如果还不行,就咨询硬件厂商来解决问题。

  结果我在重装系统的时候,又反复蓝屏,造成系统无法重装,这可如何是好!我就咨询服务器厂商技术人员,他让我将%SystemRoot%\Minidump目录下面的文件发给他看,我就传了邮件给他,结果等了半天也没有信息反馈。于是我就就是网上用关键字“minidump”找相关的资料,后来搜索了一番,找到了一个很好的解决计算机蓝屏的方法,与大家分享。

 

步骤如下:

  1. 确保你计算机在蓝屏的时候&#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