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CDN的优势

Imperva-Incapsula CDN全球网络地图,广泛分布的CDN节点能通过更接近您的网站访问者来缩短往返时间,使用之后可使您的网站速度提升50%。

并且可帮助您实现:

·     基于机器学习的动态缓存技术

·     广泛的缓存控制选项

·     可靠的自愈网状网络拓扑

·     快速缓存清除和缓存规则传播

·     对等,实现最佳覆盖的1级流量系统

·      集成安全性和可用性功能

Imperva-Incapsula CDN的优势:

1、智能缓存

Incapsula的CDN采用专业的机器学习技术。 能够缓存动态生成的文件,同时确保内容的新鲜度。 该技术显著提高了缓存利用率,进一步降低了带宽消耗。通过广泛的控制选项对Incapsula自动缓存功能的补充,其能够实现对默认缓存策略的精细定制。

2、全面的内容、网络优化技术

Incapsula CDN使用全面的内容和网络优化技术,从而减少页面渲染时间、提高用户体验。 除了文件缩小、自动压缩、会话重用和TCP连接缓冲池之外,Incapsula还利用频率分析技术以确保最常访问的文件被优先从RAM中直接获取。这些功能通过共同作用,可以增强系统的核心CDN功能,提升其缓存和代理加速功能,使您的内容始终快速交付

3、应用交付规则

在您的网络边缘重写、转发或重定向请求,同时根据访问和请求属性提供不同的资源,而无需更改面用户的URL。

4、免费的HTTP/2协议支持

HTTP / 2是HTTP协议的最新发展,它显著提高了网站的负载速度和响应速度。

可以使用Incapsula CDN为任何网站或网络应用程序启用HTTP / 2,从而提升性能,而无需升级原始基础设施。

5、免费的IPV6支持

使用Incapsula 可以自动启用所有网站和WebCDN 应用程序的IPv6支持,为您提供IPv4 + IPv6传输的性能和业务优势。

Incapsula CDN被广泛地用于其集成的DDoS保护和Web应用安全服务,以及其实时流量监控、故障切换和负载管理功能等方面。共同作用,这些功能有助于避免因使用多种服务、昂贵设备或较高的资本和运营成本而产生的烦恼。

此外,广泛分布的CDN节点加上节点之间的智能冗余机制,可以有效地预防黑客入侵以及降低各种DDoS 攻击对网站的影响,同时保证较好的服务质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