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 jar 包中的源码方式

在我们开发的过程中,我们有时候想要修改jar中的代码,方便我们调试或或者作为生产代码打包上线,但是在IDEA中,jar包中的文件都是read-only(只读模式)。那如何我们才能去修改jar包中的源码呢?

1.我们把生产上的jar包下载下来,通过xftp去拿到本地就好。
2.找到jar中你想要修改的类,在自己的工程目录下,创建一个同该类一样的包(package)。
3.把你要修改的类复制到该包中。此时,可以对该类进行修改。
4.debug项目,在该类中打上断点,可以看到代码执行时会进入这个新的类中,说明走的是改后的代码。
5.注意,IDEA会出现alternative source available for the class 提示。这个是可以随时切换想要执行的同名类。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到这里,调试阶段修改 jar 包中源码的方式就到此为止了。但如果项目想要使用修改后的类打包到生产上运行,还需要继续进行下面的操作。

接着上面的第 4 步,项目可以正常打包上线。
6.如果不想在工程中显示创建一个同名类,想要直接修改 jar 包中的代码的话,可以对新修改的同名类进行编译生成 .class 文件。
7.然后将 jar 包解压,找到对应类的 .class 文件,用刚刚编译的新的 .class 文件替换。然后将解压后的 jar 包打成 zip 包。
8.最后,将 zip 包后缀修改为 .jar,替换原有工程的 jar 包即可。

以上就是修改 jar 包中源码的方法。

推荐使用:BandZip进行以上操作,非常方便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