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设计师必须知道的4大设计软件

初入行业的小白往往不知道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设计软件,往往需要求助于有经验的前辈。但是,是和别人的软件并不一定适合自己,必须一个一个试过才知道。下面将为你介绍4款好用且易上手的设计软件,让你再也不必求人。

1.Pixso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是一款主打在线设计的国产UI设计软件,深耕于UI设计垂直领域,与2021年5月正式发布,一经发布就广受好评。

它能够实现的功能有:web端在线设计、多人实时协同工作、云端储存、团队共享资源库、一键交付设计稿等。通过多种绘图工具的操作,使得在线矢量设计变成可能。还可以支持对矢量线组成的不同区域进行填充颜色。布尔工具、蒙版工具,径向渐变,可以满足不同的设计场景。画板工具,可以让您轻松对齐调整复杂图形。

团队共享资源库功能可以让团队共享一套资源,统一管理设计资源,并形成产品独有的设计规范。再也不用手动分发给团队成员,也不用担心牵一发而动全身地修改设计模块了。

2.Figma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Figma 是一款基于浏览器的应用,可以在所有的主流的操作系统中运行,无论你是Mac OS,Windows 甚至或者是 Linux 和 Chrome OS 都可以流畅操作,当然 Figma 目前也发布了 Mac OS 和 Windows 的桌面客户端。

它的特点是**无需下载,无需安装,在线编辑,方便管理,同步协作以及极小的资源占用。**可以自动保存最近30天的历史,因而设计师可以尽管放开的去思考和构思,随时可以恢复到之前的版本。

3.Adobe XD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Adobe XD是一站式UX/UI设计平台,用户可以使用这款产品进行移动应用和网页设计与原型制作。同时它也是唯一一款结合设计与建立原型功能,并同时提供工业级性能的跨平台设计产品。

使用Adobe XD可以更高效准确的完**成静态编译或者框架图到交互原型的转变。**Adobe XD 面向网站设计、移动 APP 设计等设计工作。设计、原型、分享,XD 一站解决。

目前Adobe XD 已经可以免费使用了,有兴趣的可以体验一下。

4.Mockplus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Mockplus,中文名称也叫摹客,也是一款为产品设计团队量身定制的一站式设计软件,能够完美解决了一般IM类软件很难发挥产品设计团队间应有的协作效能。

设计师可以用它快速制作出低保真产品原型,并且使用简单的拖拽就可以实现交互,很适合在产品前期构思时使用。

摹客平台可基于企业和团队共同协作使用,帮助产品经理、设计师和开发工程师等打破沟通壁垒,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因此,如果产品团队想要实现高效在线办公,摹客平台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