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中tableview 两级cell的展开与收回(二)

       由于文章内容的限制,我们接着在上文的内容展开,上文的方案中还是存在一个问题的,如果我们展开了多个section,并且展开的section不在屏幕上面,当我们滑动的时候,section再次回到屏幕的时候,展开的图标就不是再往下了,如下图所示:


       我们来具体的分析一下,首先考虑是复用的问题,当section要显示的时候,就会从复用池里面找到ID一样的section,然后找到了section,拿过来直接用,这里仅仅把显示的内容修改了一下,并没有判断section里面图标是展开状态还是为展开状态。好了,到这里我们分析出问题的所在,那么,我们我们应该在修改程序呢?当section要显示的时候,我们要判断一下section展开图标的状态,然后将它设置成正确的图片。那么我们只要在GetViewForHeader里面添加如下的代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