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版本

Alpha版本的产品的严重缺陷基本完成修正并通过复测,仍然需要完整的功能测试,但是可以满足一般需求。

因为它是整个软件开发周期中的第一个主要阶段,所以它的名称是「Alpha」,希腊字母中的第一个字母。

Alpha版本通常会送交到开发软件的组织或社群中的各个软件测试者,用作内部测试。在市场上,越来越多公司会邀请外部的客户或合作伙伴参与其软件的Alpha测试阶段。这令软件在此阶段有更大的可用性测试

在测试的第一个阶段中,开发者通常会进行白盒测试。其他测试会在稍后时间由其他测试团体以黑盒或灰盒技术进行,不过有时会同时进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一、选择题。 1、 系统测试使用( )技术, 主要测试被测应用的高级互操作性需求, 而无需考虑被测试应用的内部结构。A、 单元测试 B、 集成测试 C、 黑盒测试 D、白盒测试 2、单元测试主要的测试技术不包括( )。A、 白盒测试 B、 功能测试C、 静态测试 D、 以上都不是 3、( )的目的是对最终软件系统进行全面的测试,确保最终软件系统满足产品需求并且遵循系统设计。 A、 系统测试 B、 集成测试C、 单元测试 D、 功能测试 4、如果一个产品中次严重的缺陷基本完成修正并通过复测,这个阶段的成品是( )。 A、 Alpha版 B、Beta版 C、正版 D、以上都不是 5、自底向上法需要写( )。A、 驱动程序 B、 桩程序 C、驱动程序和桩程序 D、 .以上都不是 二、填空题。本题共 9 小题,每空 1 分,满分 30 分。 1、白盒测试的逻辑覆盖法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功能测试的方法有____________ 3、静态测试又可分为_________________ 4、渐增式测试模式包括:_________和__________5、编写单元测试用例说明书的依据是_ ______和________6、在单元测试时,测试者需要依据软件详细说明书和源程序清单,了解该模块的I/O条件和模块的逻辑结构。主要采用了______ 测试技术,_______测试技术作为辅助。 (2分) 7、软件成品阶段的三个阶段版本分别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8.、软件开发的基本过程是 ______________9、系统测试是在__________完成之后,__________进行之前的测试。(2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