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Pv6专题系列:02 IPv6报文介绍

介绍IPv6报文格式,对照IPv4报文格式说明两个版本的区别,介绍IPv6扩展报文头。

2022-03-25 11:59:52 9669

原创 IPv6专题系列:01. IPv6地址介绍

IPv6地址格式IPv6地址从IPv4地址的32 bits扩展到128 bits,IPv6地址的表示、书写方式也从IPv4的点分十进制,如192.168.1.1,转变为:即,16 bits一组,采用16进制表示,共8组字段,每个字段之间使用 “:” 分隔。为了方便书写、表示IPv6地址,IETF在标准中规定了IPv6的规范文本表示形式:抑制每个字段中的前导零 使用双冒号 “::” 替换连续全零的字段,注意一个IPv6地址只能压缩一个零字段序列 如果一个IPv6地址中有多个连续全.

2022-03-16 13:05:23 6024

原创 二元决策图(Binary Decision Diagrams - BDD) (一)

在形式化验证、数字系统的设计和验证中,许多任务都涉及大型命题逻辑公式的运算。二元决策图(BDD)已经成为许多应用的首选表示方法。1986年,Bryant发表论文指出归约有序的二元决策图是布尔函数的规范表示。几个基本概念:布尔函数(Boolean function)描述如何基于对布尔输入的某种逻辑计算确定布尔值输出,它们在复杂性理论的问题和数字计算机的芯片设计中扮演基础角色。比如下面的逻辑电路:可以使用布尔函数:来表示。有n个变量的布尔函数F为:函数有个不同的可能输入,输...

2021-08-07 01:10:07 3353 1

BDD算法实现 - BuDDy开源代码

BuDDy是一个比较经典的BDD实现,已经有较长时间没有更新,这个代码是最后一个版本,可以供参考学习。如果需要最新的BDD代码,也可以参考微软的Z3,里面有一个模仿BuDDy的简单实现。

2022-03-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