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陆!阿里P9整理出:Java架构师“成长笔记”共计23版块

阿里巴巴一位P9级架构师总结出的共计23版块的Java架构师“成长笔记”,一经发布就受到了众多Java程序员同学的追捧,这份“成长笔记”涵盖了:Java基础、JVM、多线程与高并发、Spring源码解析、Spring Boot、Spring Cloud、微服务、Netty、RPC、网络、ZooKeeper、消息中间件、设计模式、负载均衡、数据结构与算法、分布式缓存等等内容!

由于这份“成长笔记”的内容过多,楼主将会通过“每个模块讲了哪些知识点”+部分内容截图方式为大家展示,完整版已经为大家整合成PDF格式,免费获取方式在文末!

 

完整目录

 

基础的内容楼主就不为大家展示出来了,我们会直接从JVM和多线程与高并发开始为大家展示,不多说了,咱们直接进入整理~

 

JVM版块

虚拟机基础概念、class文件结构、内存加载过程、运行时内存结构、JVM常用命令、GC与调优(重点)等等

 

 

 

多线程与高并发版块

基础概念、JUC同步工具、线程池、纤程、JMH=Java Microbenchmark Harness、引用类型、Disruptor等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