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虚拟机限制级讲解

Java虚拟机知识点【class文件】

  Class文件是一组以8位字节为基础单位的二进制流,各个数据项目严格按照顺序紧凑排列在Class文件中,中间没有添加任何分隔符,这使得整个Class文件中存储的内容几乎全部是程序运行的必要数据,没有空隙。当遇到需要占用8位字节以上的数据项时,会按照高位在前的方式分割成若干个8位字节进行存储。

ClassFile 结构

ClassFile 结构说明

  1. magic:魔数。唯一作用是确定这个文件是否为一个能被虚拟机所接收的class文件。固定值:0xCAFEBABE。

  2. minor_version:class文件的副版本号。

  3. major_version:class文件的主版本号。

  4. constant_pool_count:常量池计数器。

  5. constant_pool[constant_pool_count]:常量池。包含字符串常量、类或接口名、字段名和其他常量。常量池每一项都具备相同特征,即第一个字节作为类型标记,用来确定该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