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超低价充会员,价格低到不敢想象

知识付费时代,在某个平台充值会员来获取会员获得更多的便利和权限已经成为常态,我经常会抱怨一下:啊,原来我开会员一共花了这么多!

不知道大家在使用各种app时,是如何充值会员的呢?

在APP内直接开通,这是大多数人的选择。一些微信公众号说有卷或者什么加群抢,我都经历过,都只是广告罢了。

在不算首年开通的情况下,B站大会员是168一年,开通连续包年是148一年;腾讯视频188一年;爱奇艺218一年。官方价格里爱奇艺属于较高的一类,但爱奇艺CEO龚宇表示:“黄金会员每月19.8的定价太低了,该收入无法覆盖内容成本。”相比降低成本来说,剥削用户提高收费当然利润来得快一点,也更便捷一些。

回到正题,这些都是官方价格,稍微懂一点点的朋友,都会通过各种活动和渠道以低于官方的价格开通会员,以官方价格四分之一,五分之一甚至八分之一的价格开通会员。绝对有很多朋友知道这个方法,但大多数人是不了解的,如果看完文章了请给我点个赞吧~

一:连续包年然后关闭

以B站为例,B站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方法,直接以连续包年的形式支付后在付款软件(微信或支付宝)的设置中直接关闭连续包年服务即可,不影响之后享受这个优惠。

二:拼多多购买

千万别瞧不起拼多多,拼多多是个神奇的地方,他们总能以低于常规的价格出售,拼多多上的年价大会员的价格大致在140左右。

三:平台自主优惠

B站官方每年也会有几次大会员活动,一般可以以98元的价格开通大会员,但98也只是平常的优惠价。大会员最便宜的时候还是每年的10.10,也叫做萌节,虽然每年萌节的优惠力度都在减小,但总能在98元的价格上根据价格等级再赠送不等月份的大会员,相当于98元开了一年半左右的大会员。年费大会员送b币卷,可以用来给自己充电,然后将电池提现就可以获得返利。

腾讯视频官方价格188一年,同样现在拼多多搜索,价格再118-130不等,已经比官方价格低多了,和B站活动不一样,腾讯视频和爱奇艺的优惠活动一般为联合会员,一般是和京东等平台的联合,通常会有98/118/148这三个不同的价位开通两个平台的会员,但联合会员只有在自己对于两种会员都有需求的时候开才最划算,还有一些附加活动,比如开通黑鲸会员会赠送一定时长的腾讯会员,这两种都是随机活动。

四:酷安二手

酷安可以在对应的APP评论区内二手到别人联合会员开通的账号。

总结:

总的来说大致价格是这样:官方价格>官方活动价>拼多多>咸鱼>联合会员>酷安(争对捆绑会员)

如果感到文章对你有帮助的话还请多多给我点赞评论和收藏哦~对于自主学习Java有兴趣,想要跳槽或者想交流职业规划的可以看看别的文章o~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