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几罗星人的专栏

一个VB爱好者的专栏

  • 博客(1)
  • 资源 (6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 stringstream做两次类型转换第二次失败的解决方法

代码简化如下: #include <sstream>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ian() { stringstream ss; long long x = 0, y = 0; ss << "1567248577151"; // 时间戳字符串转数字 ss >> x; ss.str(""); ss << "15...

2019-08-31 19:07:12 906 3

VB多功能闹钟(可以在时间到后自动播放音乐或视频,或启动程序等等,功能强大)

多功能的VB闹钟,可以实现在到时间后自动播放视音频,启动程序,关机等多种功能,程序窗体本是可以像QQ的主窗体一样缩到屏幕边缘,也可以像其他很多软件一样最小化到托盘,源码开放。

2011-02-26

自己动手写操作系统,程序在裸机下启动

本人极力推荐,对于那些对操作系统和汇编有兴趣的人,值得一看。

2011-02-12

一款精巧实用的光盘,软盘映像制作软件

一款精巧实用的光盘,软盘映像制作软件,无需安装,直接使用,可制作可启动的光盘映像(ISO格式),支持直接从真实光盘中提取影像。

2011-02-12

VB编程常用的注册表键值(禁用任务管理器,禁用CMD等)[修订版]

这是没有修订版字样的那篇文档的修订版,外加了一些内容,请不要下载没有修订版字样的那篇文档。

2011-02-11

用VB隐藏任务栏,鼠标移动到任务栏的位置不会恢复

我们可以通过VB隐藏人物栏和恢复任务栏,注意,这与Windows的自动隐藏任务栏不同,当用这个隐藏后,除了注销(或是重启)或是通过这个源码中的恢复任务栏,其他是没有办法恢复的,另外,这里的开始菜单和任务栏是分开的,开始菜单不会被隐藏。

2011-02-09

VB 禁用任务管理器

我发现一款名为魔方的软件有一个功能——禁用任务管理器,这使得我很好奇,能否用VB实现这个功能呢?事实证明,绝对可以,现在我就将VB禁用任务管理器的源码发上来,给大家共享。还有更多相关内容(如禁用CMD,注册表编辑器等)都在我的“VB编程常用的注册表键值”文档中,欢迎下载。

2011-02-07

VB编程常用的注册表键值(禁用任务管理器,禁用CMD等)

在Vb编程中有很多需要与Windows”交流”的地方,如,设计一个考试系统,为了不让考生通过任务管理器更改设置来逃开监视进行作弊,就需要禁用那个任务管理器,着很多都可以通过注册表实现,如禁用注册表,禁用任务管理器,禁用CMD,隐藏我的电脑等在我的这篇文档里都有。有部分是独家技术,严禁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1-02-07

VB最小化到系统托盘控件,配源码(最简单的代码)

程序最小化到托盘上是现在很多软件都有的功能,而如何使用VB实现将自己的程序最小化到托盘中,经过我的寻找,才找到这份比较简单的代码,代码很少,只有一个模块,又很艰辛地将英文注释翻译成中文,但还有英文原版。如果不看源码,也可以只在部件中加入SysTray.OCX,就像其他控件去使用它就可以了(SYSTRAY(中文注释)文件夹中的工程1是使用方法)

2011-02-03

调用WinRAR实现压缩和解压

这是使得程序可以调用Winrar进行压缩或解压rar压缩文件的方法,在程序中通过Winrar的命令行模式,实现解压或压缩,不过事先需要安装Winrar,具体的Winrar的命令行模式请参阅Winrar的帮助文档。

2011-02-02

为自己的程序设计命令行模式教程

命令行模式是程序的可编程接口之一,设计了这个模式,就可以让其他程序通过如Shell语句的启动语句来调用你的程序中的各种功能,这也是方便以后对软件进行检修的一种方法

2011-02-02

VB 实现文件占用和解除文件占用

这才是“VB 实现文件占用和解除文件占用”的源码,请不要下载同名的另一个。

2011-01-31

VB 实现文件占用和解除文件占用

在安装完毕360安全卫士7.6版的时候,文件右键菜单会增加两个项,其中一个是“用360解除文件占用”。其实,“文件占用”是软件的一种安全措施,用来防止正在使用的文件遭到其他更改或删除,从而提高了软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减少了出错机会。

2011-01-31

用虚拟机(虚拟系统上网补充说明)上网

这篇资源上接我的【虚拟系统(虚拟机)安装教程】,(下载地址是:http://download.csdn.net/user/JiLuoXingRen/all/1)用来补充我这篇教程中的最后一节,就是如何使用虚拟机上网。(内容重要,如果按照教程还不能上网的就应该看看了)

2011-01-31

Virtual PC 2007 SP1

这是我买的一本书的光盘里的,是制作虚拟机的前提,但是是英文版的,不过在我的资源页里有汉化补丁,还有教程欢迎下载。

2011-01-30

云计算技术入门与介绍

云计算是现在很热门的词语,包括如360等软件都声称自己的技术包含了云计算技术,但是云计算到底是什么,就在我的这个里面。

2011-01-30

虚拟系统(虚拟机)安装教程

安装虚拟系统是编程的必修课,因为不知道自己设计的程序运行后是否会做出对系统有害的更改,或者是想从不同的操作系统中调试自己的程序,所以我就自己制作了这个教程。

2011-01-29

Virtual PC 2007 SP1汉化包

这是一个Virtual PC的汉化包,用来汉化Virtual PC,这可以将原本是英文的Virtual PC变成中文的,用这个可以来制作虚拟系统。

2011-01-29

vb增补数学公式模块

热爱数学和VB编程的我总感觉VB的数学函数还是很缺乏的,所以我设计出了这个模块,里面有大概20多个(应该不止)数学的函数,一调用就行了。

2011-01-29

制作特征码(通过API获取底层硬件信息)

这是由制作特征码源码编译出来的预览版,符合要求的话就给5个分下同名的压缩包。特征码是现在很多软件用来反盗版的手段,根据每台电脑的硬件信息的不同,经过自定义的算法,计算出一组特定的数字,这就是唯一的特征码。

2011-01-29

制作特征码【预览版】

这是由制作特征码源码编译出来的预览版,给各位预览一下,符合要求的话就给5个分下同名的压缩包。特征码是现在很多软件用来反盗版的手段,根据每台电脑的硬件信息的不同,经过自定义的算法,计算出一组特定的数字,这样的数字就是唯一的了。

2011-01-29

mediasoup-demo的完整Windows版本包

mediasoup-demo的完整Windows版本包,Debug版的mediasoup-worker.exe有pdb(在server\node_modules\mediasoup\worker\out\Debug\build中),配置了启动server时默认使用的是Debug版本的worker,同时还在server\mediasoup-worker-proj放了worker的MSVC工程(只能附加exe调试,不能用来生成mediasoup-worker.exe),很方便学习和调试。所有rpm的依赖包都已经下载下来了。应该就是改一下sever/config.js的配置,自己部署好nodejs的环境就可以使用了。我使用的node.js的版本是v16.15.0。

2022-05-12

WpfD3D修复多个缺陷(项目实际在用).rar

来自开源wpfD3D库,做如下优化和修复一些缺陷: 1、修复部分像素格式复制数据错误的问题 2、增加一系列异常处理 3、修复因为Win+P切换屏幕引起卡死或者抛System.Runtime.InteropServices.COMException异常的问题(UCEERR_RENDERTHREADFAILURE) 4、Render方法增加支持传入数据的步长stride 5、增加一个公共接口IRenderSource,可以用于实现D3DRenderSource和WriteableRenderSource的动态加载和切换

2021-01-29

嵌入程序问题

1.【要求嵌入的程序】是一个现成的exe,没有源代码,要求把它的窗口嵌入到【自己的工程】的窗口中。 2.现成的这个exe是P2P Seacher.exe,输入关键字之后搜索可以找到相关的p2p资源。 3.【自己的工程】已经包含了setparent的代码,在UI上已经实现了嵌入的效果。但是嵌入之后的程序却无法使用了,搜索不到资源了。 4.SysTray.OCX是【自己的工程】里使用的托盘图标控件,先注册一下就可以打开【自己的工程】了 5.【自己的工程】Module1存储着main函数,其中包含了释放【要求嵌入的程序】中的文件的代码,也就是说【要求嵌入的程序】中的文件都在res资源文件中,虽然在压缩包中也包含一份。 6.【自己的工程】Module1的LoadProgram函数用于启动P2P Seacher.exe,并使用setparent函数实现嵌入。 6.1如果使用shell函数来启动程序,当输入关键字点击搜索之后,就会出现“非法关键字”的错误提示。 6.2如果使用CreateProcess函数来启动程序,当输入关键字点击搜索之后,不会有错误,但是什么都搜索不到。或者第一次搜索到,再启动程序一次就不行了

2013-07-03

VS2010 C++ 在Win7下的Ascii输出

这是一张很长的图,其中列举了Ascii码从0到127的,在Win7系统下,Visual Studio 2010 的C++的Ascii输出,其中第一列是字符,有一些字符是格式符(如制表符,退格等,我用框和文字标示了。第二列是字符对应的16进制值,第三列是对应的10进制值。可以在需要做比较的时候查这个表,获知一个字符Ascii码。

2013-06-24

监听进程是否已退出

用API启动某一程序,通过返回的进程句柄ProcessInfo.hProcess,就可以查询这个进程的退出代码。通过推出代码来判断进程是否已经退出。

2013-02-04

VB6原配示例程序

MSDN中提到的所有示例程序源代码,VB6原配得所有示例代码。可以大致了解VB6企业版的各项工程的作用

2013-01-31

VC++用DirectX11写3D仿真源代码

这是微软的DirectX11SDK的示例代码中的一个。是用VS2008和VS2010的C++写的3D仿真代码。如果打不开,就到以下地址下载DirectX 11 SDK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en/details.aspx?id=8109,在单击DownLoad后,会出来一个框,让你选择下载哪些组件,就全选上吧。

2012-04-16

自动加载根目录Picture文件夹下的图片

给inuyasha02的资源。可以自动获取程序根目录下Picture文件夹的图片,并且加载到下拉里表框里面,点击列表项就可以将对应的图片加载到Image图像框中。

2011-10-30

VB计算机绘图教程(超强大)

这是一本专门讲述如何使用VB来绘制图像的教程,当中讲述了如何绘制样条曲线,立体图线,甚至是动画。可以绘制出一些相对复杂的画,神乎其神。超好。要看的必须要有高中甚至大学的数学基础,这点请留意(特别是样条曲线那一章,没点基础别看,会死人的)。就是因为太强,所以不太适合新童鞋哦~~

2011-08-11

XP系统启动过程详解(Pdf文档)

这篇文章中详细介绍了Windows XP的启动过程,由引导到内核加载,想学设计操作系统的朋友不可错失。文章短小精悍,内容不多,但是却很重要。

2011-08-04

VB绘制三角形并填充三角形(可用此方法绘制出任意多边形)

我们可以填充Shape控件,可以填充用Line和Circle绘制的矩形和圆形(椭圆,扇形等),但是怎么填充三角形和多边形呢?这是我找到的源码,理解后将注释改成了中文的,用API函数,很短,也很好理解,超实用。

2011-07-28

在VB设计的软件的菜单上添加图标

在我们用VB设计的软件中,我们总会设计一些菜单,但是和VB的那些菜单项比,我们用VB设计出来的菜单就显得没那么好看,因为VB的菜单上面有一些图标,实际上很多大的软件都有,但是我们设计的没有,不过这不说明我们就不能设计出带图标的菜单,在这个源码里就介绍了设计带图标的菜单的方法。

2011-06-15

超级窗体特效,可以将窗体改变成任意的形状

这是一组很强大的VB窗体特效代码,通过API函数,能将VB生成的窗体由原来的矩形改成任意的形状,包括悬挂式窗口(置顶窗口);透明的窗口;椭圆形窗口;组合圆形窗口;多边形窗口;艺术窗口;和字形窗口,保证让你目瞪口呆。物超所值,对开发艺术界面的开发有着重要的意义。

2011-04-11

程序编译原理,珍贵资料(《编译原理基础》分册)

编程很多人会,但是编程软件又是如何将我们书写的源码转换为程序的呢?我相信很多人会回答是“编译”,可是到底编译的过程中,编程软件的编译机到底又做了什么呢?这个资源在压缩包中包括《编译原理基础》和《程序设计语言编译原理》两本书。当中详细地说了编译机是如何对我们的源码进行释读的,让我们可以了解编译的原理。(《编译原理基础》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由刘坚编著的;《程序设计语言编译原理》是国防工业出版社,由陈火旺,刘春林等编著的)Pdf格式,扫描清晰,值得推荐。

2011-04-09

Nasm手册。编译器Nasm的使用说明书

Nasm是一款很好用的,而且简便的汇编语言代码编译器,命令行的形式,可以靠输入命令来执行编译等功能。而这个文档就是Nasm所支持的命令的使用说明,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2011-04-09

汇编语言全接触,一份非常好的关于汇编等的编程教程

《汇编语言全接触》是一份Chm格式的文档,当中详细的讲述了汇编语言编程的技巧。同时,这份文档还包括了ODBC数据库编程的诸多的信息,是一份很好的文档,本人极力推荐。

2011-04-09

VB设计的多功能电脑闹钟

这是本人用VB设计的一款多功能电脑闹钟,可以在时间到后执行播放音乐,视频,或是关机,启动程序等功能,而且源码开放。程序设计有安装程序,可以直接当软件使用,安装程序可能会遭杀毒按软件拦截,但请放心,安装程序也是我用VB设计的,如果不用安装程序,就需要一些操作才能正常使用本软件,详细的操作请参阅压缩包里的安装说明。

2011-04-04

用来建立链接的Winsock控件

很多人都在找Winsock控件,所以我就把自己的放上来了,压缩包里就是winsock的OCX,解压出来,在VB的部件对话框的浏览中找到这个文件并打开就可以用了.

2011-03-22

红狼远控(包括其源代码,C语言的)

这是我在网上找来的,是远程控制软件红狼的程序及其源码,内容丰富,可惜我看不懂,所以发上来共享一下,记住,在解压之前请关闭杀毒软件和如360一类的系统防护软件,因为红狼以前曾被用作为木马,再加上其完善的功能,使得它的控制力超乎想象,成为了木马的优秀传播者,所以红狼已被列入木马的行列,如果害怕的,那就最好不要下了。

2011-03-03

VB窗体缩进控件(模仿QQ的主窗体能缩进屏幕边缘的功能,源码开放)

这是一个模仿QQ的主窗体能缩进屏幕边缘的功能的控件,非常好用,不需要编写一句代码,只需将控件拖入窗体,直接运行,窗体就会有像QQ主窗体的缩进功能【当然,鉴于控件的用途,控件只支持窗体和MDI的主窗体以及子窗体,而其他容器是不支持的,所以你不能把它放到UserControl设计器上(ActiveX 控件 设计器)】,当中源码开放,也很简单。还有OCX文件时编译好的控件,直接在部件中添加也可以。

2011-0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