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投身数字化,助力智能化

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数字化和智能化已成为时代发展的必由之路。在这个数字化和智能化的时代里,企业只有跟上这个大趋势,才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投身数字化,助力智能化,已成为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

2023-03-30 11:34:34 196 1

转载 数字孪生智慧城市让城市管理者“耳聪目明”

数字孪生智慧城市技术是城市管理的有力工具,让城市管理者“耳聪目明”。金烽旨在通过数字孪生智慧城市技术的应用,为城市管理带来巨大的变革,改变城市运作模式,推进城市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人性化方向转型,为城市管理者提供更好的手段和工具,更好地服务公众,提高城居民的生活质量。未来,数字孪生智慧城市技术将有望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的应用和推广,让我们期待智慧城市的未来。

2023-03-30 11:27:39 181 1

转载 数字孪生城市是智慧城市演进的重要方向

数字孪生城市是智慧城市的重要方向,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数字孪生城市可以通过数字化、智能化的手段实现对城市管理的高效化,提高城市服务水平和管理效率。数字孪生城市在交通、能源、环境等多个方面都有广泛应用,具有很高的价值和意义。城市管理者需在数字孪生城市的建设中积极探索,以适应城市发展的新阶段。

2023-03-30 11:25:26 165 1

转载 数字孪生技术在智慧车站中的应用

智慧交通建设是中国城市化进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智慧车站作为城市公共交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建设和管理都面临着挑战和机遇。数字孪生技术是近年来兴起的一种新型技术,其将物理系统与数字世界相结合,将实体物体在数字世界中进行复制和模拟,为智慧车站的建设和管理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式。

2023-03-30 11:24:46 190 1

转载 数字孪生城市园区,打造全场景的新型智慧城市

数字孪生技术的应用,让城市园区中的管理和服务实现了全局性的变化,物理实体和数字模型的结合,不仅提升了城市的智能化水平,也为城市综合实力的提升做出了巨大贡献。金烽科技作为一家数字化技术服务提供商,旨在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技术解决方案,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智慧化的解决方案。数字孪生技术在城市园区中的应用,将成为未来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突破口,给人们带来更加智慧、便捷的生活体验。

2023-03-28 09:21:42 124

转载 数字孪生技术: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突破口

数字孪生技术在城市园区中的应用不仅对园区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城市建设的全面升级带来了新的可能性。金烽科技作为智慧城市可视化专家,旨在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技术解决方案,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智慧化的解决方案。同时,金烽认为,数字孪生技术在城市园区中的应用,将成为未来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突破口,给人们带来更加智慧、便捷的生活体验。

2023-03-28 09:17:32 145

转载 如何解读数字孪生的实现方法

数字孪生技术是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领域,数字孪生技术不仅提高了现代产业的生产效率,还促进了智能化的推进。金烽科技数字孪生技术的实现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了数据采集、数据预处理、数据分析、建模仿真、系统优化和实时监测等方面。数字孪生技术的实现方法需要结合实际情况,针对不同的场景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持,以达到优化的效果。

2023-03-28 09:11:28 271

转载 数字城市是城市发展的新的经济增长点

数字化已经逐渐渗透到了人们的生活中,城市的数字化发展也成为了人们瞩目的焦点。数字城市是指通过数字化手段实现城市管理和城市运作方式的全面变革,对城市的经济、社会、环境等各个方面的发展产生了深刻的影响。数字城市不仅是城市的新型发展模式,也是当前城市经济增长的新的引擎。

2023-03-28 09:08:39 73

转载 数字孪生为何“可视”先行

数字孪生技术在航空、医疗、制造业、建筑、能源等多个领域均得到迅速发展,目前已经成为数字化应用技术中不可批量的一员。而可视化作为数字孪生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为数字孪生模型的实时监控、预测、仿真等提供了直观、高效、可交互的体验,极大地推动了数字孪生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发展与应用。在未来,随着数字孪生技术和可视化技术的持续发展,数字孪生技术的应用空间和作用将会越来越重要,成为各行各业数字化应用的重要支撑。

2023-03-24 17:25:53 71 1

转载 数字孪生的五个维度

数字孪生是近年来新兴的概念,研究数字孪生成为了工业界备受关注的热点之一。基本上可以理解为将现实中的物实融合。数字孪生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其中主要的就是产品打造和物理模拟。为了更好地理模型数字化,实现虚理解数字孪生和它的相关概念,金烽科技将从数字孪生的五个维度展开阐述。

2023-03-24 17:25:32 229 1

转载 数字孪生可视化打造更智能和高效的智慧城市

数字孪生可视化交互平台作为数字孪生技术的重要应用方向,已经在智慧城市建设中得到广泛应用。数字孪生可视化交互平台的不断发展和创新,将使数字孪生技术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应用更加智能、高效和人性化。同时,数字孪生可视化交互平台也面临着数据保护与隐私、虚拟化与现实世界数据对接等一系列技术挑战和政策限制。因此,金烽认为在数字孪生可视化交互平台的应用过程中,需要充分考虑技术本身的优缺点、风险与价值,从而实现应用效果及社会价值。

2023-03-24 17:21:21 79 1

转载 疫情后,中国智慧城市发展迎来“新”篇章

疫情后的中国智慧城市正面临发展机遇和挑战。借助数字经济、新兴技术等重要支持,实现城市的科学规划、运行管理、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全面升级和改造,不断提升人们居住、工作和生活的品质,实现“健康城市、智慧城市、生态城市”的转型升级目标。

2023-03-20 11:40:36 53 1

转载 数字孪生驱动新型智慧城市发展

数字孪生技术是近年来快速成长的新兴技术,通过精准的数学模型和仿真技术来对现实世界进行模拟和展示。随着智慧城市建设的深入推进,数字孪生技术将成为驱动新型智慧城市发展的重要力量。金烽科技将从数字孪生技术的概念和特点入手,探讨数字孪生如何驱动智慧城市的建设和发展。

2023-03-20 11:37:23 62 1

转载 从数字孪生看智慧水利

智慧水利系统是数字孪生技术的一个重要应用场景,数字孪生技术实现了对水利系统的全局数字化建模,数据驱动、实时分析、实时控制和边缘计算,构筑了高效、安全、智能、可靠的智慧水利系统。未来数字孪生技术在智慧水利领域的应用前景依旧广阔,数字孪生技术将继续推动智慧水利行业的创新和升级,为水利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和保护做出重要贡献。

2023-03-20 11:33:25 164 1

转载 数字孪生背后的关键技术

数字孪生(Digital Twin)是指将现实中的物理系统建模成数字形式,并通过模拟计算、数据驱动等技术实现与真实系统同步的模型,能够自主学习、对行为做出响应的一种虚拟系统。它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工业制造、城市规划、医疗卫生、军事等领域。数字孪生实现的关键是数字化,金烽科技通过数字化实现了物理系统的可视化、可追溯、可分析和可预测,背后涉及到多项关键技术。

2023-03-20 11:31:44 425 1

转载 3D智慧城市大屏数据可视化解决方案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和科技的不断进步,智慧城市建设已成为当前城市建设的重要任务之一。而在智慧城市建设中,数据可视化技术的应用也越来越受到关注。金烽将针对智慧城市大屏数据可视化解决方案进行探讨,并介绍一种3D智慧城市大屏数据可视化解决方案。

2023-03-17 16:37:39 484 1

转载 智慧城市,数字孪生可视化打造智慧城市

数字孪生技术是近年来蓬勃发展的新兴技术,它的主要思想是将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拆分开来”,并通过数字技术将这两个世界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数字孪生技术通过虚拟化物理世界,构建出一套实时反映物理世界情况的、具有相同数据结构和功能的虚拟模型,即数字孪生模型。数字孪生模型可以实现对物理世界的实时监测、评估和预测,并提供决策支持和优化方案。

2023-03-17 16:33:35 94 1

转载 数智融合,虚实联动——以数字孪生释放数据价值

随着数字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和应用,数字经济正在成为全球经济的新引擎。作为数字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数字孪生技术正逐步发展成为一种可以将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融合起来的强大工具,为实现工业智能化、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优化资源配置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持。

2023-03-17 16:29:45 258 1

转载 从实景三维建模到数字孪生建模

从实景三维建模到数字孪生建模的转换是数字化技术快速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数字化建设的必然选择。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应用领域的不断拓宽,数字孪生建模必将在更广泛的领域中得到应用。因此,我们应该加强对数字孪生建模的研究和应用,推动数字经济的发展,实现经济发展与科技创新的良性循环。

2023-03-17 16:27:03 469 1

转载 构建数字孪生支撑智慧城市建设

数字孪生技术是智慧城市建设的一种数字化技术手段,可以有效提升城市运营效率、管理精度、安全保障能力和居民幸福指数。金烽科技认为数字孪生技术的应用需要先进的数字基础设施、数字技术与管理的融合、数据共享和互通以及城市管理部门与市场协同发展。未来数字孪生技术将在智慧城市建设的过程中,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推动城市的可持续发展。

2023-03-17 00:35:36 120

转载 什么是数字孪生城市,数字孪生城市的建设

数字孪生城市是未来城市发展的方向,将城市的实物世界和数字世界深度融合,为城市的发展和优化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数字孪生城市建设需要多方共同努力,只有完成数字孪生城市建设,才能实现“智慧城市”的全面升级和城市可持续发展。

2023-03-17 00:33:03 244

转载 智慧园区可视化系统,对园区数据监测

随着人工智能、5G、物联网等技术的逐步成熟,智慧园区已成为城市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智慧园区可视化系统在园区数据监测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为园区管理提供了更加科学、高效、智慧的解决方案。

2023-03-17 00:30:24 326

转载 数字孪生——复制同一个你

在数字化转型的时代,人们开始把现实世界数字化,这样可以实现现实世界信息上的共享、传播和利用。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不断发展,数字化的世界也变得越来越真实。而在数字化的世界里,数字孪生就是将实体世界的复制品数字化在虚拟现实环境下的映射,即数字化的身体、设备和系统的一份准确的拷贝。数字孪生的应用,开始渗透到各个方面。

2023-03-15 11:30:40 182 1

转载 数字孪生城市推动智慧城市建设

数字孪生城市是数字技术和城市建设的结合体,是城市化和信息化的融合体现。数字孪生城市是以数字化技术手段为基础,集中体现城市主体的空间和功能,并以智能化思维模式进行模拟建模、模拟分析、模拟实验,探索可行、高效、智慧、安全的城市发展模式的新生态。数字孪生城市可以通过对城市各部门、各环节、各业务的数据信息进行搜集、存储、加工、分享等多个环节的数字化处理,进而赋能于城市的决策、规划、管理等基础工作,从而实现城市治理的现代化,推动智慧城市的建设。

2023-03-15 11:30:34 42 1

转载 数字孪生技术如何助力城市“智慧”升级

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数字孪生技术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关注。数字孪生技术是一种将物理实体或系统与实时数字模型相结合的新型技术,通过模拟、仿真和优化,助力企业实现“智慧”升级。城市作为生产生活的主要场所,数字孪生技术的应用也为城市的“智慧”升级提供了一种新的可能性。金烽将从数字孪生技术的基本概念出发,探讨数字孪生技术如何助力城市“智慧”升级。

2023-03-15 11:24:16 106 1

转载 数字孪生大数据可视化平台助推新型数字城市发展

数字孪生技术作为一种新兴的技术手段,已经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数字孪生技术是一种将物理世界数字化的技术,在这个数字化的世界中,我们可以进行各种各样的模拟,以便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现实世界,同时也可以为未来的规划和发展提供更具前瞻性的思考和方案。

2023-03-15 11:19:14 94 1

转载 数字城市基于智慧城市的建设

数字城市的发展和建设,需要解决技术、组织、管理等方面面临的无数困难和挑战。数字城市将以其自身的独特优势实现城市智慧管理的转型,帮助城市提升管理效率、改进市民服务,推动城市向更现代化的状态前进。

2023-03-07 20:42:28 142

转载 数字孪生实景三维技术实现可视化展示

数字孪生实景三维技术作为数字化、可视化的数据展示方式中的一种重要技术,已经在多个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数字孪生实景三维技术的优势在于其可以快速、准确地建立物体、过程的数字模型,实现真实物体、空间的数字化呈现,提高用户理解和决策的速度和准确性。

2023-03-07 20:41:04 388

转载 数据可视化究竟是个啥?

数据可视化是帮助人们理解和分析海量数据的一种重要技术手段。通过选择合适的图表类型,保持信息的简洁和清晰,遵循基础原则等,数据可视化可以帮助人们更好地理解数字信息。未来,数据可视化将向智能化、交互化、数字孪生化方向发展,为人们提供更加高效和便捷的数据展示方式。

2023-03-07 20:35:13 40 1

转载 通过数字孪生技术构建智慧城市

数字孪生技术的应用为智慧城市的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信息支撑和技术保障。数字孪生技术通过对城市进行建模,提高城市的运行效率、管理水平和应急响应能力,从而满足人民群众对更高品质城市生活服务的需求。金烽科技相信,随着数字孪生技术的不断发展,将为智慧城市建设带来更多的创新和发展。

2023-03-07 20:31:50 218 1

原创 智慧城市建设不只是把数据简单堆起来

智慧城市数据可视化平台,在大数据可视化平台中,基于地理信息系统、三维 GIS、空间数据库(如 GIS/RS)以及网络通信等技术,实现对海量异构数据的融合与汇聚。通过统一平台管理,统一部署,构建信息数据的整合、处理、存储和共享机制,实现对海量数据信息的实时查询和分析。随着信息化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数据被采集,以物联网为代表的新兴产业,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结合实际应用场景,建立智慧城市数据可视化平台,实现城市管理的智慧化。

2023-02-09 19:45:00 57 1

原创 数字旅游——智慧景区三维可视化综合运营平台

景区三维可视化综合运营平台是通过智慧景区建设,以互联网、物联网为依托对景区进行全方位的感知、识别、控制,对园区环境进行智能化监测,并通过信息平台将各种数据及时共享到各个部门,实现对园区环境的智能化管理及应急处置。智慧景区三维可视化综合运营平台通过对园区内游客流量的监测,可以为用户提供实时的客流数据,同时,还可以为游客提供景点购票信息及景区门票购买情况反馈。旅游市场信息监测是对景区游客流量、旅游服务质量等相关数据的采集和分析,通过分析结果,为管理者提供决策依据,提升管理效率,提高景区核心竞争力。

2023-02-09 15:36:29 193 1

原创 数字孪生如何助力体育场馆实现智能化运营管理

数字孪生助力体育场馆实现智能化运营

2023-02-09 15:24:44 342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