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用户放弃iPhone的7个原因,你中枪了吗?看完是否想用华为

iPhone手机在国内部分手机用户心中还是很难进行选择的,那么对于9月份的即将到来,很多人都在考虑是否入手iPhone的2019年版,对此的争议还是很大的,虽然有很多地方显得不尽人意,但是苹果手机的工艺还是十分精湛的,系统的流畅度仍是大部分人,念念不忘的对象。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iPhone被吐槽最多的几点,小编今天也给大家整理了一下,主要包括这几点:

  1. iPhone通话不能录音

目前的iPhone的所有机型,都不支持手机通话录音功能,但是对于很多需要用到该功能的用户来说就显得十分不尽人意了,想要解决这个问题,不少的用户只能选择越狱或者外置录音设备等方法。(PS:听iPhone之所以没有通话录音,是因为法律等方面的因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 获取应用不自由

这一点我想使用过iPhone的用户都应该知道的,iOS上的所有应用都要经过苹果官方商店的审查,不像安卓那样无法任意获取第三方手机应用,对于这点其实小编还是很认同的,这样真的减少了很多带有病毒的手机应用,对我们的手机产生了影响!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 取消3.5mm耳机孔

这一点其实对手机本体来说,是一种非常优秀的做法,增加了手机内部的空间,但是对用户来说,很多人还是不能够适应的,毕竟无法一边充电一边使用有线耳机听音乐,还有很多人吐槽的原因是因为,苹果公司取消耳机孔,是为了增加AirPods的销售,给苹果公司带累更大的利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 充电速度慢

我想5V1A的充电器永远都是iPhone用户的痛吧!看着安卓机的50W快充,是不是羡慕不已,其实并不是iPhone不支持快充,只是iPhone的充电器原因才导致充电慢而已,想给iPhone进行快充,还需要专门的购买手机充电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 不支持红外

手机中的红外遥控技术,小编最早接触到的是小米手机,感觉是一个非常实用的技能,可以运用手机进行电视机,空调等其他电器,使用拥有红外的手机,你都不需要寻找遥控器。但是苹果为了自己的生态系统,将所有的遥控功能放进了HomeKit+WiFi或者蓝牙中来实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6. 信号问题

这个就不多说了,很多人深有体会的。从iPhone7开始,苹果公司采用了混合基带的做法,混合使用因特尔与高通的基带,但是使用因特尔基带的手机信号,非常差,经常会出现无服务现象。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7. 语音识别

这一点iPhone就没华为的手机人性化,像华为可以进行实时的语音识别,语音翻译等功能,虽说iPhone的输入法内也带有语音输入,但是我想很少有人能够想起来使用吧!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像小编一般都会使用"录音转文字助手",来进行语音翻译,语音识别以及音频文件转化成中文!这样操作不仅方便简单,而且比使用iPhone自带的方便了好多。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大家可以通过苹果商店自行进行获取!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对于以上小编说的这几个点大家有没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进行留言,其实没有哪一款手机是绝对能满足全部用户的需求的,每个品牌的手机都有各自的特点,大家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就可以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对于下一部手机,大家会如何选择呢?苹果还是安卓?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谢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