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协同,助力数转 | 鲸鲮正式加入中国电信5G产业创新联盟

近日,鲸鲮科技正式加入中国电信5G产业创新联盟,成为联盟成员单位,全面聚焦5G产品研发和服务。

中国电信5G产业创新联盟

中国电信5G产业创新联盟成立于2019年9月,旨在聚合产业伙伴、探索5G创新应用、构建5G产业生态、推动5G成熟发展。

自联盟成立以来,各联盟成员协同发展,在关键技术、业务产品、产业生态等诸多方面取得丰硕成果。目前已经逐步形成以联盟为核心,以5G开放实验室和5G联合创新中心为创新平台的联动发展模式。

鲸鲮科技

鲸鲮科技是国内领先的移动操作系统和移动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为不同行业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好用易用的软硬一体化解决方案。

公司自主研发的JingOS操作系统(基于Linux)和JingPad平板电脑(ARM架构),集生活娱乐和轻重度办公为一体,充分满足用户在移动状态下的办公生产、实时协作、会议沟通、生活娱乐等多场景需求。

作为5G时代“出生”的新一代智能移动终端,JingPad系列产品定位即5G无线数据终端。采用SA/NSA双模组网,搭配专为移动端设计的操作系统JingOS,无论任何场景、任何网络下使用,均可游刃有余。

鲸鲮将以此次加入中国电信5G产业创新联盟为契机,以生态平台为纽带,与中国电信及联盟成员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拓展5G应用场景,促进5G项目落地,为推动中国5G产业发展和生态建设贡献鲸鲮力量。

分享、点赞、在看👇    

一起为国产移动操作系统充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