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Slim Pen吸附在Pro 8上的尝试

前一段时间从Pro 6升级到8,主要是为了笔的体验而升级。

但是升级后发现了一个很难受的事情,就是笔不能吸在平板上,而是收纳在键盘上的笔槽里,但是用键盘的时间几乎不用笔,而用笔的时候基本不会带键盘。那平板模式下笔要放哪儿,装兜里吗?

我刚开始是把笔放在平板下方,键盘接口那里吸得很结实,但是平板斜放时会很别扭;下方屏幕上也可以,但是有时会让屏幕感应到笔的存在,用手就不能触控了(开了用笔时禁用触控)。

后来就在网上找有没有专用的配件,发现iPad的很多,其它的平板很少,Pro8的没有……当然,有一些通用的,但是并不清楚效果如何,看了一些也没有下单。

我发现笔上是有磁铁的,它可以很好地吸附在机箱的铁板上,那平板上有类似的地方吗?找了一圈,发现背部的支架底部是有的,笔吸在那很稳定。但是,你试试就知道了。

那要不就自己加个铁片吧!

我首先看上的是平板顶部,但是我发现那里的边框不是金属的,有可能是那里有天线,放个铁片可能会影响WIFI或蓝牙稳定性,还是先不试验了。

下部和右侧没法放,只能学Pro6,放左侧了。

找了一个老板不用的茶叶罐,铁的,笔吸上来很结实,材质较软,很容易加工,感觉相当理想。

用我妈的剪刀(剪布、做衣服的那种)剪了一个长9.5cm,宽0.6cm的铁片,剪个倒角,用细砂纸打磨一下,别划了手。

平板中框是曲面,需要把铁片弯一下才能贴合,家里没有橡胶锤,也没有类似的东西,我只能用小擀面杖敲了敲,但是铁片弯不到位,只能用钳子再加工一下。

怎么固定在中框上呢?为了以后有问题容易拆,刚开始想用双面胶,但是手里的是好几年前的了,粘合力不好了,根本粘不住。没办法,就用502给粘上了。

最后我发现铁片弯曲后,吸力下降了很多,虽然也勉强能用。

如果有人专门做这样一个东西,让吸附面是平的,我还是挺愿意买的。

制作过程没有拍,最后上成品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