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承诺的支持安卓App终于更新了,上班刷抖音不是梦

前言:

微软承诺的“Windows 11支持Android应用”今天终于发布更新。

第一步、电脑系统必须升级最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二步、安装Amazon Appstore应用商店

但是Windows 11限制用户只可以从亚马逊应用商店安装App,我们中国区用户怎么办呢?别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虽然非美区用户还无法在微软商店下载Amazon Appstore,不过已经有大神可以绕过这一限制,实现安装任意apk。
首先进入网站https://store.rg-adguard.net,分别选择ProductID、Slow,在搜索框中输入9P3395VX91NR,点击确定。

或者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ppPFMOz5yZMQL2ur1yy2NQ?pwd=66wc
提取码:66wc

选择下载最后一个msibundle文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比如你希望将Android子系统安装在C:\WSA\文件夹下,那么就把msibundle文件移到该文件夹中,并在PowerShell中运行以下命令:

cd C:\WSA\

1、输入以下命令完成Android子系统的安装:

Add-AppxPackage MicrosoftCorporationII.WindowsSubsystemForAndroid1.8.32837.0_neutral~_8wekyb3d8bbwe.msixbundle

2、安装adb调试工具,并配置环境变量(这块省略,百度就有)

这样Android子系统和Amazon Appstore就安装成功了。

如果我们不想限制在Amazon Appstore里,想安装任意apk怎么办呢?

点击“开始”菜单,选择所有应用,找到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 Settings,启用开发者模式,并找到子系统的IP地址。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