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弱网测试工具 Recorder安装、使用问题: 端口占用

弱网测试工具,网络质量测试,网络带宽、丢包、延迟测试HoloWAN Recorder是⼀款简单易⽤的分布式⽹络质量测试⼯具,可以在 Linux、Windows、Mac、Android 四个平 台上安装运⾏,使⽤ Web GUI 远程管理。

2023-12-22 10:15:42 978

原创 RFC2544测试——PacketMaster网络性能测试仪实践

不同类型和分配策略的路由器(如共享缓存区结构、输入缓存区结构、输出缓存区结构以及其他缓存区结构)必然会呈现不同的背靠背测试结果,而背靠背测试结果越大,则表示路由器的缓存能力越强。背靠背测试和吞吐量测试都能反映路由器的数据包转发能力,但它们的测试压力不同。当路由器的吞吐量无法达到最大理论值时,有必要进行背靠背测试,尤其是对于需要传输对丢包非常敏感的流量(如视频流)的网络,背靠背测试就显得非常必要。连接设备 --- 打开Web GUI界面 --- 锁定网口 --- 配置测试流 --- 启动测试流。

2023-12-18 14:32:45 1130

原创 网络性能测试HoloWAN Recorder、弱网参数测量工具ICMP测试结果文件详解

每条测试流在测试结束后都会在本地⽣成测试结果⽂件,所有的测试结果⽂件都被保存在 result ⽂件夹中。result ⽂ 件夹与 HoloWAN Recorder 程序位于同⼀路径下。result ⽂件夹中存储了所有的测试⽂件。每条测试流都会⽣成⼀个独⽴的结果⽂件夹。⽂件夹名称由 HoloWAN Recorder ⾃动⽣成。ICMP 测试流测试完成后⽣成 1 个⽂件夹,以 _数字 的⽅式命名。若使⽤同⼀条测试流进⾏了多次测试,则 每次测试的结果⽂件夹命名⽅式为 “_数字_测试次数”。

2023-12-18 14:27:54 1124

原创 网络质量测试分析工具HoloWAN Recorder高精度测试结果

HoloWAN Recorder提供了高精度时延测试功能。在双臂UDP流测试的基础上,通过启用UDP测试时延选项,可以以报文级别的粒度来测量网络的往返延迟,同时测试带宽。通过调整采样间隔,我们可以获取到低至1毫秒时间内的延迟统计数据。HoloWAN Recorder还支持单臂高频ICMP测试。ICMP测试可以轻松测量网络的时延和丢包率,最快可以每10毫秒进行一次测量。在无法部署双端HoloWAN Recorder程序的情况下,可以最大程度地测量网络的双向时延和丢包率的变化情况。

2023-12-13 10:19:16 534

原创 网络性能测试|以太网性能测试:PacketMaster&HoloWAN Recorder

网络性能测试、以太网性能测试、弱网测试、网络质量评估、广域网质量测试

2023-11-27 15:38:50 142

原创 HoloWAN Recorder: 广域网质量测试工具 | 网络性能测试与弱网测试

HoloWAN Recorder是一款专注于网络性能测试和弱网测试的简单易用的分布式广域网质量测试工具。无论您使用的是Linux、Windows、Mac还是Android,HoloWAN Recorder都可以轻松安装和运行,并支持便捷的Web GUI远程管理。通过使用HoloWAN Recorder广域网质量测试工具,您可以全面测量广域网在一段时间内的网络质量变化过程。我们提供多流测试功能,包括ICMP测试流和UDP测试流。

2023-11-27 09:33:53 352

原创 网络质量评估 弱网络测试怎么测 弱网延迟参数怎么测

HoloWAN Recorder是一款专门针对弱网测试和网络质量评估的卓越工具。它的设计理念是提供简洁易用、全平台兼容的网络参数测试(延迟、带宽、丢包)体验。无论您使用的是Linux、Windows、MacOS还是Android平台,都可以轻松安装并运行HoloWAN Recorder。其Web GUI远程管理功能,使得无论身处何处、何时,都能方便地进行网络管理,开始测试,录制您想要的网络环境。

2023-11-22 15:43:15 1330

原创 HoloWAN Recorder: Linux弱网测试网络场景录制、网络质量测试

相比之下,HoloWAN Recorder可以提供更全面和深入的网络质量测试。而HoloWAN Recorder可以保存结果文件,完整记录测试过程中的网络带宽、时延、丢包数据,结果文件还可应用到HoloWAN 网络损伤仪中进行回放。最后,HoloWAN Recorder的测试结果可以直接导入到HoloWAN网络损伤仪,从而在实验室环境中精确地复现并模拟特定的网络环境,这对于网络研究和问题诊断非常有用。相比于命令行的黑窗口,简单易用的GUI界面,让配置测试流,开始/结束测试变得十分简单,测试结果也更易读。

2023-11-20 10:46:01 52

原创 使用HoloWAN Recorder进行弱网测试、网络场景录制

在进行产品测试时,模拟各种弱网场景是非常重要的。这不仅可以帮助我们理解产品在不理想的网络条件下的表现,还可以帮助我们优化产品,使其在各种网络环境下都能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这种情况常见于卫星网络或者物理距离较远的网络连接。例如,用户可能在偏远的地区或者正在使用公共Wi-Fi。:这种情况常见于网络信号不稳定的环境,例如在移动网络切换基站时,或者在网络拥堵的情况下。:这种情况常见于网络拥堵,或者用户正在使用低速的网络连接,例如2G或3G网络。:这是指网络延迟的不稳定,常见于网络拥堵或信号干扰严重的环境。

2023-11-20 10:39:58 361

原创 Windows 网络质量测试 windows弱网测试网络场景录制:HoloWAN Recorder

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我们通常使用的网络测试命令包括ping、tracert、netstat和ipconfig等。然而,这些命令虽然基础且实用,但在深度和广度上却无法与HoloWAN Recorder相比。例如,ping命令可以用来检测网络连接质量,包括网络延迟和丢包率,但它无法提供带宽信息。而tracert命令可以显示数据包在网络中的路径,但它仅限于提供延迟信息,无法提供丢包率和带宽的详细数据。相比之下,HoloWAN Recorder可以提供更全面和深入的网络质量测试。

2023-11-17 15:59:59 80

原创 强大的广域网质量测试工具——HoloWAN Recorder

深入洞察,精确评估网络质量 — 探索网络环境的深层秘密,我们的广域网质量测试工具专为精准评估网络环境设计。它是——广域网质量评估、网络应用测试、弱网测试、网络仿真、网络环境建模、等专业人员的理想工具,提供主动式的网络测试方法,揭示网络的真实性能表现。✅ 核心功能:主动UDP流量测试 — 通过主动发送UDP流量,我们的工具可以评估网络在不同负载下的表现,为您提供实时、准确的可用带宽数据。精细化时间戳记录 — 每个数据包的发送和接收时间戳被精确记录,允许您深入分析网络延迟和网络抖动。

2023-11-17 09:20:08 63

原创 全新升级 - 网络路测的强大伙伴: 广域网质量测试工具

🌐 全新升级 - 网络路测的强大伙伴: 广域网质量测试工具🔧 为网络路测人员量身打造 — 在复杂多变的网络环境中,准确快速地评估网络性能对于网络路测人员来说至关重要。我们的广域网质量测试工具为您提供了一个强大的解决方案,让网络质量评估更简单、更精确。🛠️ 强大功能,优化网络性能:主动UDP流量测试 — 通过主动发送UDP流量,工具能实时捕捉到网络的实际表现,为您提供准确的带宽使用数据,助您在实地测试中更好地评估网络状况。

2023-11-17 09:17:01 138

原创 网络质量怎么测?网络质量如何评估?

网络质量测试和评估是一个复杂的过程,需要考虑许多因素,包括带宽、延迟、丢包率等。HoloWAN Recorder是一款专门设计来测试和评估网络质量的工具,可以帮助用户在这些方面进行精确的测量。:带宽是指网络中在单位时间内可以传输的数据量。HoloWAN Recorder的UDP测试流功能可以帮助用户了解广域网的带宽的变化情况,从而评估网络的带宽性能。:延迟是指数据从发送到接收所需要的时间。HoloWAN Recorder可以轻松获取广域网的双向时延,这对于网络延迟测试非常重要。

2023-11-16 16:19:10 240

原创 网络带宽测试、网络时延测试、网络丢包测试软件

HoloWAN Recorder是一款杰出的广域网质量测试工具以满足各种网络测量需求。它在Linux、Windows、MacOS和Android等平台上都能轻松运行。其Web GUI远程管理功能使得您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方便地进行网络管理。HoloWAN Recorder的实力在于其实时监测和分析广域网质量的能力,以及其提供的多流测试、ICMP测试流和UDP测试流等多样化功能,全面满足您对网络质量数据的各种需求。利用ICMP测试流,您可以轻松获取广域网的双向时延和丢包率,这对于网络延迟测试十分重要。

2023-11-16 16:12:23 528 1

原创 网络延迟测试工具Holowan Recorder:Android安卓端安装

HoloWAN Recorder是一款强大且跨平台的网络延迟测试工具。无论您正在使用Linux、Windows、Mac还是Android操作系统,HoloWAN Recorder都能顺畅运行,为您提供准确的网络延迟测试结果。在开始安装过程之前,请确保您已选择与您设备操作系统匹配的HoloWAN Recorder版本。这一点尤其关键,因为不同的操作系统版本需要使用特定的HoloWAN Recorder版本,以确保网络延迟测试的精确性和高效性。

2023-11-14 16:40:03 314 1

原创 分布式网络带宽测试HoloWAN Recorder: Windows安装

HoloWAN Recorder是一款强大且跨平台的网络带宽测试工具。无论您正在使用Linux、Windows、Mac还是Android操作系统,HoloWAN Recorder都能顺畅运行。在开始安装过程之前,请确保您已选择与您设备操作系统匹配的HoloWAN Recorder版本。这一点尤其关键,因为不同的操作系统版本需要使用特定的HoloWAN Recorder版本,以确保网络带宽测试的准确性和效率。

2023-11-14 09:38:20 331 1

原创 HoloWAN Recorder广域网网络质量测试:UDP测试

UDP 流测试是一种网络测试工具,主要用于评估网络连接的各种性能指标,包括带宽、时延、时延抖动以及丢包率的变化情况。这些指标共同描绘了网络连接的整体性能。通过HoloWAN Recorder可以轻松地创建、使用UDP流进行测试。

2023-11-08 16:21:02 219 2

原创 HoloWAN Recorder广域网网络质量测试:ICMP测试

Internet控制消息协议(ICMP)流测试是一种网络诊断工具,主要用于测量网络中两个设备之间的性能指标。:ICMP流测试可以测量从发送方到接收方再返回到发送方的总时间。这是一种评估网络延迟的重要方法,可以帮助我们了解数据在网络中传输的速度。:时延抖动是指网络延迟的变化程度。如果网络中的数据包到达时间差异较大,那么时延抖动就会较高。高的时延抖动可能会影响到如视频会议、在线游戏等对网络质量要求较高的应用。:当网络出现问题时,ICMP流测试可以帮助我们定位问题。

2023-11-08 15:12:01 107 1

原创 HoloWAN Recorder 弱网测试工具:结果文件

HoloWAN Recorder是一款在多平台运行的广域网质量测试工具,支持远程管理和多流测试。它能追踪广域网质量变化,获取双向时延、丢包率和单向带宽等数据,并将结果保存为txt文件。这些文件可导入HoloWAN网络损伤仿真仪进行场景回放,精确复现特定网络环境。本文将解析HoloWAN Recorder的测试结果。

2023-11-07 17:24:06 143

原创 网络质量测试HoloWAN Recorder:一站式网络带宽,延迟,丢包测试工具

HoloWAN Recorder是一款多平台兼容的分布式广域网质量测试工具,提供实时监测和洞察网络质量变化趋势的能力。其多流测试、ICMP和UDP测试流功能,可以轻松获取广域网的双向时延、丢包率和单向带宽变化情况,所有测试结果可生成为txt文件,方便数据分析。更出色的是,测试结果可直接导入HoloWAN网络损伤仿真仪,实现实验室中网络环境的精准复现和模拟,提升网络测试和管理效率。

2023-11-07 10:13:30 632

原创 网络损伤仪VM Network: 大包分片MTU

在VM Network网络损伤仪中模拟大包分片十分简单,只需指定MTU的大小即可。

2023-08-28 09:12:26 97

原创 网络损伤仪VM Network:帧开销Frame Overhead

VM Network仿真仪支持三种帧开销模式,分别是 4-Ethernet、24-Ethernet和自定义帧开销。

2023-08-25 09:57:01 76 1

原创 网络损伤仪VMNetwork:队列深度Queue Limit

在VM Network网络损伤仪中设置队列深度十分简单,损伤仪提供了三种队列深度模式。分别为简单模式,尾部丢弃模式和随即早期检测RED模式。简单模式

2023-08-23 09:19:15 216 1

原创 网络损伤仪VM Network:背景流量

VM Network网络损伤仪可以模拟背景流量,操作非常简单。

2023-08-22 17:10:06 208 1

原创 VM Network网络损伤仪:带宽限制

VM Network可以通过设置报文分类器,将符合匹配规则的报文发送到指定的路径,从而设置特定的损伤。本文将介绍VM Network网络损伤仪提供的损伤的一种——带宽限制。带宽是指在一个特定时间段内,数据传输通道或网络连接能够传输的数据量。它通常以每秒传输的数据位数(bps)或字节数(Bps)来衡量。带宽的单位通常是比特每秒(bps)或其衍生单位,例如千比特每秒(Kbps)、兆比特每秒(Mbps)、吉比特每秒(Gbps)等。这些单位表示每秒传输的比特数。

2023-08-14 09:15:06 90 1

原创 VMNetwork网络损伤仪:报文分类

VMNetwork网络损伤仪的匹配规则分为简单规则和组合规则。简单规则就是根据单个特征进行匹配,如IPV4, IPV6地址,MAC地址,TCP/UDP 端口号等,规则的完备程度和损伤仪的型号相关,越高端的型号具备越丰富的匹配规则。

2023-08-02 09:36:50 41

原创 VM Network网络损伤仪:引擎和链路

引擎会根据设定的仿真条件在一对以太网端口之间转发数据包。设备包含1个到多个独立的仿真引擎,每个引擎都是独立运行的。可以把每个仿真引擎看作一台独立的网络仿真仪,每个引擎都有自己的以太网端口。整个网络架构包含多个链路和报文分类器,并为每个仿真引擎提供独立的流量统计和图表。每个引擎都可以通过按钮控制开关状态,引擎关闭后,所有到达的流量都将被透传,不进行损伤。引擎可以进行保存,保存可以将引擎当前的状态保存为默认状态。引擎可以进行重置,重置可以将引擎恢复到初始状态,即无损伤状态。

2023-07-31 09:33:22 61 1

原创 VM Network网络损伤仪的应用场景

网络应用程序的性能通常由多个因素决定,如网络带宽、延迟、吞吐量等。网络损伤仪可以通过模拟不同网络条件,如不同网络带宽、延迟等,来测试网络应用程序的性能表现,并找出性能瓶颈。

2023-07-28 17:43:53 48 1

原创 VM Network网络损伤仪应用于网络性能测试

提高游戏的稳定性:通过测试网络连接的稳定性,可以了解网络连接的可靠性,找出网络连接存在的问题,进行优化,提高游戏的稳定性,减少游戏中的掉线和断线问题。网络性能测试可以帮助游戏开发者和运营者评估网络连接的质量,了解网络延迟、带宽、丢包率等指标,以便优化游戏的网络性能,提高游戏的稳定性和用户体验。优化游戏的网络性能:通过分析网络性能测试的结果,可以找出游戏网络连接存在的问题,进行优化,提高游戏网络性能,减少游戏中的卡顿和延迟。网络损伤仪具有专业、高精度、功能全面,损伤模型丰富的有点,能够模拟真实的网络环境。

2023-07-27 10:12:30 62 1

原创 VM Network网络损伤仪:在上线前验证云应用程序

随着企业将云作为推动竞争优势的主要资源,迁移到这种新环境应当深思熟虑和以一种系统的方式。尽管更高可靠性和更低成本的承诺可能会诱使企业选择云,但41%的企业发现他们自己对云迁移的准备不足,最终将应用程序移回主机托管设备。对于寻求确保迁移成功的企业,甚至那些正在考虑迁移的企业而言,云应用程序的验证应是首要考虑的问题。开发云应用程序或者迁移到云环境意味着在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增加许多可变条件。在公司局域网运行良好的应用程序在上线后经常出现迟缓或者无响应的情况。

2023-06-25 16:05:42 60

原创 VM Network网络损伤仪:为什么需要网络仿真设备?

像SD-WAN这样软件定义的网络技术实现了远程工作者和独立分支机构之间的无缝连接。云存储提供了对多种多样的资源池的访问,并允许在这些分布式企业环境中快速提供关键任务的应用程序。随着现代商业基础设施的不断分散和采用这些更精简的模型,对可靠和动态的广域网连接的需求十分重要,其重要性超过以往。对于正在评估或正在过渡到这些现代架构的企业来说,这是一个难题。如果真的需要这些改变,他们该如何客观地决策?那种系统最适合他们的需求和预算?更重要的是,一旦做出这些改变,他们的应用程序对这些改变如何响应?

2023-06-21 13:33:25 47

原创 VM Network网络损伤仪:网络仿真、网络损伤——选择硬件还是软件

当投资一件网络仿真产品,只有当能够准确了解和量化从所选产品获得的东西时,才能衡量该产品真实的投资回报。软件仿真看起来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但是其经常被误解,因为许多从软件仿真中获得的好处实际上产生了最大等级的风险。了解硬件仿真和软件仿真的区别,有助于为网络仿真投资提供清晰的决策。准确就是王道。任何的商业决策都基于精确和可靠的结果。关键的特性如灵活性、分析能力和快速生产能力将确保您当下以及未来的需求得到满足。

2023-06-20 10:36:59 129

原创 VM Network网络损伤仪:如何保证网络环境较差时的视频流性能

在过去的十年里,视频共享服务,尤其是视频流,越来越受欢迎。许多用户每天在Netflix、Amazon、YouTube等应用上观看数小时的视频,内容包括新闻、电视剧和电影等形式。另外,越来越多的移动应用利用实时视频流作为婴儿监视器和家庭安全系统。2016年,视频流量占互联网流量的73%。根据Cisco发布的预测,2021年,视频流量将占互联网总流量的82%。

2023-06-20 09:53:15 8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