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在Dependencies添加依赖的方法

先白扯几句:最近一直被Eclipse添加第三方库(不是jar文件)的问题整的有点头大,就是添加第三方Android库,因为不是jar文件所以上网搜如何添加,很多都在说添加依赖,但是我搜了半天,也在论坛问了最终的结果是:添加依赖是在Andrid Studio上的。然后我上网下了一些资源学习了一下eclipse添加第三方文件作为依赖的方法,还是很简单的。
第一步非常重要一定要做!!
1、将你要依赖的第三方文件库放在相同盘符下,例如:你的Android工程文件在D:\盘某文件夹下,你就要将第三方库工程文件也放在D:\下就行,具体哪个文件无所谓。
2、在eclipse中导入第三方库工程:这个步骤简单,我也就简单说一下
File ----> import ----> Android文件下 ----> Existing Android Code Into Workspace ----> next ----> Browse找到刚才你放到D:\盘的那个第三方库文件 ----> Finish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右键第三方工程文件,点击properties ----> Android中在Library的Is Library框中打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右击你的工程文件,点击properties ----> Android ----> 点击Add找到你上一步已经勾选Is Library那个工程 ----> OK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再点击OK退出这个窗口,当你再点击properties ----> Android看到你关联的第三方工程左边依旧是勾那么及代表你添加第三方依赖成功。
这时你会发现你的Android Dependencies里面会有你添加的依赖工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再简单说一下:
Android Private Libraries是添加Android工程私有的库例如可以放jar文件
Android Dependencies是公共的库,可以有几个工程共同调用。
希望对大家做项目有些帮助,去遨游在第三方库的快乐中。
转载请说明出处哦~

  • 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