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cached resource available for offline mode.

Android studio出现如下报错:

Error:(26, 0) No cached resource 'https://push.gradle' available for offline mode.
<a href="openFile:D:\AndroidStudioProjects\\build.gradle">Open File</a>

 

解决办法:

Android studio按如下步骤打开:File -->Settings-->Build,Execution,Deployment-->Dradle-->Gradle,将Offline work关闭(意思是不离线工作,打开此按钮就不会联网去下载一些文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这个错误提示是因为您的Android Studio设置了离线模式,但是您的项目中引用的`com.android.tools.build:gradle:8.0.2`这个Gradle插件版本没有被缓存下来,所以无法在离线模式下使用。 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有两种: 1. 关闭离线模式 在Android Studio中,依次点击菜单栏的`File`->`Settings`->`Build, Execution, Deployment`->`Build Tools`->`Gradle`,然后将`Offline work`选项取消勾选即可关闭离线模式。关闭离线模式后,Android Studio会从网络中自动下载所需的Gradle插件版本,从而避免出现上述错误。 2. 手动下载缺失的Gradle插件版本 如果您仍然需要在离线模式下工作,则可以手动下载缺失的Gradle插件版本并将其添加到本地Gradle缓存中。具体步骤如下: - 打开Gradle官网(https://gradle.org/releases/)或者Android开发者网站(https://developer.android.com/studio/releases/gradle-plugin)查找所需的Gradle插件版本,下载对应的zip文件。 - 将zip文件解压到本地某个目录,并将解压后的文件夹(例如gradle-8.0.2)重命名为所需的Gradle插件版本号(例如8.0.2)。 - 打开Android Studio的设置面板,依次点击`Build, Execution, Deployment`->`Build Tools`->`Gradle`,然后在`Gradle home`下方的文本框中填写刚才所下载的Gradle插件版本的本地路径(例如:`/Users/yourname/gradle-8.0.2`)。 - 点击`Apply`按钮保存设置,然后重新打开项目即可。 这样做的目的是将Gradle插件版本缓存到本地,从而避免在离线模式下出现缺失的情况。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手动下载Gradle插件版本并不推荐,因为它可能会导致您的Gradle缓存文件变得非常庞大,从而影响Android Studio的性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