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Web app on GAE

利用Google App Engine for Python,写了一个简单的app,根据GAE的文档中提到的:

A Python web app interacts with the App Engine web server using the WSGI protocoll, so apps can use any WSGI-compatible web application framework.

没有用django这样全能型的web framework,在网上了解到一个light-wight的bottle(http://bottlepy.org/docs/dev/)。


另外,用了GAE built-in的jinja2 (http://jinja.pocoo.org/)来做template engine



最后,选用bootstrap (http://twitter.github.io/bootstrap/)front-end framework。

有了这样东西,加上GAE提供的接口,一个web app差不多就写好了。

如下,我把目前的一个demo挂到了GAE上。



不过目前这还是Prototype dev,在我写back-end的过程中,感觉WSGI app写起来和以前写asp.net或者jsp这类动态网页比起来,好多地方处理起来感觉不方便,像添加文章时如何根据radio文章类型的选择传递给wsgi app,也许是我不知道的原因,算了,有空再解决了,反正也是第一次写这种cgi的应用,目的也不是写网页,了解下Google PaaS Cloud Platform以及其它一个Python Web Framework才是重点,这样才知道Python还可以这样用, haha。


最近几天又用Google App Engine Datastroe写了下管理页面什么的,正常操作基本也可以增删改查了。



有没有很熟悉,照csdn来整的。

增、改


文章分类



login,页面直接用bootstrap给的example,逻辑准备用OAuth来验证,还没想好怎么写啊。



文章阅读



最后,有兴趣的同学也可以自己用GAE或者SAE,BAE什么的自己写来玩一下。

p.s.:

demo的url: 

http://gojiango.appsp0t.com/


Source Code:

http://djianguo.github.io/gojiango/ or 

http://git.oschina.net/gojiango/gojiango.git or 

https://bitbucket.org/djianguo/gojiango/src

Choose what u like!


如果你把应用挂在GAE上的话,请记得把appspot.com改成appsp0t.com,因为appspot.com被墙好久了,appsp0t.com这个域名可以重定向到https://appengine.google.com/,被正常访问到你的GAE应用,不过速度肯定是没有国内SAE...快的。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