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商场数字化创新需要有数字能力帮手

商场和商圈是是促进流通创新、培育新兴消费的载体。很多实体店为适应消费升级需求新变化,加快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建设智慧商店,创新消费场景。蚓链运用现代信息技术(互联网、物联网、5G、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对门店商品展示、优惠、结算、管理、服务、客流、设施等场景及采购、物流、供应链等中后台支撑,实现全渠道、全场景的系统感知、数据分析、智能决策、及时处理等功能,推动线上线下融合、流通渠道重构优化,以更优商品、更高效率和更好体验满足顾客便利消费、品质消费、服务消费需求。蚓链会帮助您深挖信息数据分析,促进价值转化,提升门店经营和消费者体验;通过打造小程序、APP等营销工具,推进商场供应链加速智能化,为消费者提供卡券线上发放、全渠道兑换及活动发布、智能推送、积分通兑等数字服务来提升服务水平。通过线上导流、线下体验,线上线下流量共享,统一即时送达服务,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便利。智慧商场创新离不开要拥有“数字能力”,蚓链的数字能力会是您的好帮手!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