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绿盟堡垒机V5.6R10F05

在前置机也就是应用发布服务器上发布SASHAppStart.exe这个应用程序,这个应用程序的路径按照指导书默认安装的话都会是C:\SAS-H\binlSASHAppStart.exe这个。出在他调用链接的远程地址是堡垒机本身的地址,不是应用发布服务器的地址,然而按着指导书加完前置机和应用后没有进到系统管理员用户查看他调用的53389端口是否开启。是这样的,看了详情信息,错误代码: 0x204 扩展错误代码: 0x0,网上搜的解决办法也试了,都是没问题的,那么问题出在哪了呢?我按照指导书的步骤全部弄完。

2024-04-08 20:08:41 601 2

原创 明天整理整理

绿盟,堡垒机

2024-04-07 19:49:38 314

原创 有没有绿盟堡垒机的技术文档呀

哥哥们,有的分享一下呗,谢谢

2024-04-02 23:06:47 305 1

原创 求教一个问题

远程连接服务器提示Credssp加密数据库修正,在网上查说是要在本地组策略里面改东西,但是我这个Windows11家庭版在命令行输入gpedit.msc他是没有东西的,又在网上查需要安装这个组件,我又试了。这两个,但是加载不动,因为再弄应用发布和堡垒机这些,现在设备又没有联网,想上传火狐之类的浏览器,所以有没有大神指点一下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2024-04-02 22:59:17 186

原创 小白香菜的自述

原本的我是想直接专升本的,但是我的英语还停留在初一阶段,感觉英语和我的脑子没办法共生在一起,所以我一边在想要不要努努力升本,一边在想如果有好的实习机会的话我就去实习,结果校推的都是一些shi一样的工作,除了客服就是销售,哦对忘记说我的专业了,大学的专业是云计算,是不是感觉有点扯淡,大专你学云计算?没接触数通的时候感觉一片大好,很向往这种工作,知道培训完证书拿到手后发现,还是异想天开了,机构推荐的工作没有很满意的,面试找工作3个月,最后还是在自己家这边的一个小公司入职。-----写到这自己都笑了。

2024-04-01 15:50:36 482

原创 没用的废话之Nessus

小白的废话

2024-04-01 15:01:49 21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