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Mambo中国启动Mambo中文计划!

转自浪三的老窝

原文链接:http://blog.csdn.net/lang3/archive/2004/09/08/97651.aspx

浪三 Mambo中国

  2004年9月8日,易达自由建站9819.net正式更名为Mambo中国,网址为http://www.mambochina.net,望各位新老朋友相互转告。

  与此同时,Mambo中国正式启动Mambo中文计划

  Mambo是免费的功能强大的开放源码的内容管理系统,刚刚获得2004年度最佳Linux开放源码系统奖项。

  Mambo基于apache+php+mysql技术开发,Mambo崇尚Power in Simplicity! ( 强大源自简易!)具有易装、易用、易扩展、高效、高可靠性等特点。

  Mambo可在全球范围内构建各种类型的网站,小到简单的个人网站,大到复杂的公司应用网站,Mambo都可轻松搞定!

  Mambo全球开发社区 http://www.mamboforge.net非常活跃,规模迅速壮大,现有一百多个组件项目,几十个模块项目,几十个界面模版项目,还有其它各色各样的项目。有这么多人的参与,这么多第三方项目的支持,使得Mambo的开发得到迅猛发展,Mambo的应用将会广泛普及!

  我们在使用Mambo过程中,在享用Mambo强大且简易的功能的同时,发现Mambo的中文支持不是很好,Mambo核心系统和许多实用的第三方组件的汉化工作严重滞后,Mambo操作手册无人翻译,国内很少有关Mambo的介绍,这大大限制了Mambo在中国的应用和发展,一方面,许多人在苦苦寻找优秀的内容管理系统,另一方面,Mambo这么优秀的系统竟然不为国人所知!这是何等的浪费!真让人惋惜!

  从今天开始,这种情况将不复存在!因为,有了Mambo中国,有了Mambo中文计划

  Mambo中国是开放、共享、互助的中文Mambo社区,致力于中文Mambo的开发和完善,提供中文Mambo应用和开发的交流场所。Mambo中国所有Mambo资源来自大家,对大家开放。当你使用或开发Mambo遇到什么问题,请把它提交到Mambo中国,总会有人给你出谋划策,帮你解决!同时,当你看到有人在Mambo中国提问,而你正好知道解决方法,请不要吝惜你的举手之劳。

  开放、共享、互助的精神,汇聚每个人点点滴滴的绵薄之力,减少每个人的重复劳动,使大家都能以较少的投入,摘取丰硕的果实!开放、共享、互助的精神,使我们站得更高,看得更远!

  Mambo中文计划的主要内容有:

  1、汉化Mambo核心系统。
  2、翻译Mambo官方文档和实用的第三方文档。
  3、寻找实用的第三方组件、模块和界面模版。
  4、汉化实用的第三方组件、模块和界面模版。
  5、开发/Hack实用的Mambo组件、模块。
  6、设计简约实用的界面模版。

  目前Mambo中文计划正在实施的工作有:

  1、Mambo4.5官方使用手册英文版alpha1.01 的中文翻译,由aaronkoo和lang3共同进行。
  2、SimpleBoard论坛组件1.0.3 英文稳定版的汉化,由sunnyzjl进行。
  3、DocMan文件下载组件1.2.3 英文稳定版的汉化,由neutron进行。
  4、phpBB for MAMBO 1.2.3 论坛组件的Hack,由hoping进行。

  期待上述工作早日完成,清除Mambo英语障碍,使Mambo更加易懂易用。

  期待您的加入,完善Mambo的中文化质量,加快Mambo的中文化进程,让更多的人用上完美的中文Mambo!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